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绯闻少女2》新照 新角色出场暧昧不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2日07:5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作为一部在全球拥有数千万粉丝,但收视率却不甚理想的电视剧,CW电视台的《绯闻少女》无疑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收视统计的传统方法并不说明任何问题。然而CW电视台更希望这部青春偶像剧能够叫好又叫座,于是在新一季开播前便做足了宣传工作。在新的宣传海报不断刺激着观众视觉同时,第二季第1集的精彩剧照紧接着抢先登场。

  在这集名为《美好夏日》的故事中,几位男女主角都身穿一身白衣出席了盛大的“White Party”。从剧照上看来,Serena与Dan仍然没有复合,而是作为Nate的女伴一同亮相。Serena一出场就令人惊艳不已,白色长裙搭配她挽起的长发,与神话中的维纳斯女神别无二样。总是吵吵闹闹的Blair与Chuck之间出现了一位名为Marcus的男孩子,使得Chuck醋意大发。新一集的故事中出现了不少新角色,其中之一便是由麦德辰-阿米克扮演的Catherine,而她将会与Nate之间发生一段颇为纠结的暧昧故事。除此之外,纽约时尚社交名媛汀斯莉-莫提摩也将在剧中本色演出,同样扮演一位曼哈顿的上流人士。

  显然新一季的故事又将是起伏不断,几位主角的感情路仍然是坎坎坷坷,而观众所关心问题的答案都要等到金秋九月才能揭晓。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