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邓紫衣助威体操男团夺冠 《大四喜》冲票房金牌

  奥运赛场激战正酣,而此时一部温馨的家庭喜剧电影也在摩拳擦掌,争取夺得一枚票房“金牌”,那就是由北京春秋院线影视文化公司打造的《大四喜》。

邓紫衣

  《大四喜》由香港新锐导演、周星驰金牌搭档林子聪执导,汇聚了周星驰原班人马,并且由新一代功夫打女邓紫衣担任唯一内地女主角。这位实力派打女近来可谓是忙的不可开交,不仅要参加影片的各种宣传活动,还要关注各项奥运赛事。昨天,邓紫衣便忙里偷闲,来到国家体育馆观看了体操男子团体的决赛,并见证了中国队永夺金牌的历史时刻!

  邓紫衣介绍说,自己最喜欢的体育项目一个是自己练习了五年的跆拳道,一个便是竞技体操。看到中国体操队队员们一场场精彩的表现,自己很是兴奋,当中国队最后一名队员邹凯从单杠上稳稳落地,中国队获得金牌,自己更是激动地跳了起来,瞬间眼睛湿湿的。这是自己第一次到现场为中国运动健儿加油助威,听到国歌在赛场响起,那种感觉太振奋人心太震撼了!

  随着奥运比赛的进行,《大四喜》也即将上映。邓紫衣还不忘为自己的影片打气:奥运比赛很精彩,看完激烈的比赛应该好好放松一下,看《大四喜》就是最佳的选择。同时也希望《大四喜》能够取得票房“金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