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电影·电视

《我是冠军》水中较量 世界冠军“阴沟翻船”

  《我是冠军》贵州站第二轮淘汰赛,今天在朗德再次上演。6对亲子选手,被分为两组,在朗德老巴拉河上进行拔河较量。世界蹼泳冠军傅祖斌在比赛中,上演了惊险一幕。由于多轮大消耗的较量,以及河水的巨大冲力,瘫倒在水里的傅祖斌,被冲到2米多高的堤坝下,险些造成意外。

比赛在老巴拉河激烈展开
比赛在老巴拉河激烈展开

  在送走贵州站首队淘汰选手后,今天下午,《我是冠军》再度开战。剩下的6对亲子选手被分成2个团队,进行团队比赛。胜方将可以直接晋级。

哪边能率先展开4个卷轴就能获胜
哪边能率先展开4个卷轴就能获胜

  比赛在奥运圣火曾经经过的,朗德老巴拉河中进行。比赛的项目是拔河,两队的终点有四支分别写着“我是冠军”的卷轴,根据比赛规定,先将所有卷轴拉下者,即为胜方,可直接晋级下一轮比赛。

精疲力竭的傅“冠军”漂在水中休息
精疲力竭的傅“冠军”漂在水中休息

  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因为有了世界蹼泳冠军傅祖斌,红队在比赛中显示出了明显的优势,虽然蓝队也拼得十分卖力,给他们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红队与蓝队之间3比1的比分优势,还是让他们感觉胜券在握。

  然而,就在这时一个意外发生了。因为傅冠军身处绳端最末尾,4轮比赛下来,对体力的消耗又十分巨大,久经沙场的老将还是出现了体力透支,一下子瘫倒在河水中。可本来是想在水里休息一下的傅祖斌,此时因为河水的巨大冲力,加上体力几乎消耗殆尽,根本无法划水,转瞬间竟被冲出10多米远,而无法动弹,径直从距水面2米多高的堤坝掉下,落进水中。幸亏导演组此前在安全方面,做了详细部署,5、6个身强力壮的救生员即时跳下水去,将已是一滩“烂泥”的傅祖斌拖上了岸。

傅祖斌落水被救起后,大家都来关心
傅祖斌落水被救起后,大家都来关心

  躺在河边的傅祖斌,刚刚回过神来,嘴里就不住的念叨:“太险了,太险了。刚刚我真的是不行了!”这时,所有选手也都跑了过来,围在傅祖斌身边关心的问长问短。大家都很担心:傅祖斌这样还能比吗?

冠军儿子傅翔又夺下一面旗
冠军儿子傅翔又夺下一面旗

  这时,大家见识到了一个世界冠军的气魄。休整了片刻的冠军,晃晃悠悠得站起身来,甩动甩动手,用平缓而又坚毅的声音,回答所有人心中的疑问:继续。

  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战胜对手的傅祖斌,在刚刚经历过生死一瞬的惊险状况后,能否仍能顶着透支的身体,取得最终的胜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会有哪些残酷比赛,考验我们的亲子选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祖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