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演艺明星激情评点开幕式 > 星踪点评

刘欢传身价达六位数 开幕式上所穿非普通黑T恤

  北京奥运会已经盛大开幕,而第7届金鹰电视艺术节的各项筹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记者昨日从金鹰节组委会获悉,本届金鹰节已确定于8月29、30日在湖南长沙举行,与往届有所不同的是,今年取消了以往颇受关注的明星演唱会环节,并将日程“瘦身”为两天。尽管没有了大腕歌喉的集体助兴,但本届金鹰节还是请来众多明星参加,其中包括在奥运会开幕式上献唱主题曲的著名歌手刘欢,这也将是他继奥运会之后首次亮相大型电视艺术节,而他是否会再度唱响奥运主题曲也将成为一大悬念。

刘欢的黑T恤衫袖口处别有奥运吉祥物“欢欢”
刘欢的黑T恤衫袖口处别有奥运吉祥物“欢欢”

  金鹰节有望唱主题歌

  在奥运会开幕式上,刘欢和莎拉·布莱曼联袂演唱的主题曲《我和你》感动无数观众,也再次确立了刘欢在中国“歌坛第一人”的地位。记者昨日获悉,刘欢已经与即将在本月底举行的金鹰节开幕式晚会签约,届时他将带来三首歌曲在金鹰节上引吭高歌,其中有望包括此次奥运主题歌。

  据了解,刘欢在金鹰节上将演唱三首歌,现已定下 《少年壮志不言愁》、 《北京人在纽约》,而另外一首暂定歌曲会不会就是本次奥运会的主题曲呢?对此金鹰节开幕式导演组态度暧昧,一位负责人称:“我们还在和刘欢方面确定最后一首歌,不过奥运主题歌肯定是最大的亮点,我们正在极力争取。”同时,该负责人透露,由于这是一首对唱歌,导演组已安排专人录制主题曲,如果刘欢方面答应,他们将安排一位国内歌坛的大腕女歌手与其对唱。

  开幕式穿衣有玄机

  另外,对于刘欢登台演出的服装问题,也有不少观众提出自己的看法。很多欣赏过奥运会开幕式表演的观众,都以为刘欢仅仅穿了一件不起眼的黑色T恤衫。有人觉得刘欢穿得过于随便,似乎和奥运会的气氛有些不符。昨天下午,刘欢的经纪人卢先生却向记者透露,开幕式上表演的这套服装是设计师经过半个多月的时间亲自为刘欢选定的,其中还暗藏着不少“玄机”。在卢先生看来,刘欢绝对不是穿得随便,而是配合着奥运会的特殊场合,体现出的一种恰如其分。

  卢先生介绍,半个月前,刘欢正式确定了要演唱本届奥运会的主题曲《我和你》。由于时间紧迫,来不及为刘欢量身定作一套演出服,所以开幕式的演员设计团队考虑选择适合刘欢的成衣。一开始考虑的是西装。但是试了多套,均不能达到预期效果。卢先生说,因为刘欢的体型较胖,加上脖子比较短,设计师最终决定还是穿回刘欢最平常的打扮,黑T恤+宽松长裤。这样考虑的原因是虽然奥运会是举世瞩目的全球盛事,但是体育比赛的性质决定了它可以不需要过分严肃,一定程度上显得自然随和一些,就像莎拉·布莱曼最后选择的,也并非隆重的晚礼服,而是轻便灵动的裙装。

  在这个基调之下,设计团队专门为刘欢购置了三件某意大利一线品牌的上装,并最终选择了黑色兼有不对称剪裁的T恤作为演出服。为了增添几分奥运的气氛,刘欢还在两边的袖口处别上了两只与自己同名的奥运吉祥物“欢欢”。只可惜这些细节元素,由于当晚的开幕式电视转播的限制,并没有呈现在全世界观众的面前。另外,在2006年上海演唱会时,刘欢曾用一根金色的小发套束起一头长发,受到了观众的好评。在奥运开幕式上,刘欢再度带起了这根颇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金色发套,巧妙地将西式服装和东方文化结合在了一起。

  卢先生表示,刘欢绝对不会随随便便就穿一件T恤上台表演的。奥运会肯定是个庄重的场合,而在设计师的指导下,大家希望刘欢可以以一种令人熟悉又不失变化的造型上台,这也是选择这一套造型的最终原因。

  传刘欢身价达六位数

  记者了解到,在开幕式表演之后,已经有不少演出商瞄准了,想邀请刘欢在晚会或者商业表演场合演唱主题曲《我和你》。但卢先生表示这取决于刘欢和北京奥组委的合作中,是否包含着这一项权利。目前刘欢的出场价早已是国内歌手中数一数二的高价,这次演唱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曲,不会太大地改变他出场的价码。而刘欢依然会保持自己谨慎选择演出的标准,做到“该出手时才出手”。记者从一知情人处获悉,此次刘欢欣然应邀放歌金鹰节,虽然只演唱三首歌,但身价已达六位数,堪比一流歌手一场演唱会的出场价格。至于该消息是否属实,金鹰节组委会方面以保密为由婉拒回应。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欢 | 卢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