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豪猪式恋爱》 > 《豪猪式恋爱》精彩新闻

国际知名品牌G—star加盟 提供观众互动礼品

  G-Star ,时下最为青年男女趋之若鹜的服装品牌,日前加盟先锋戏剧《豪猪式恋爱》,将为《豪猪》演出全程提供服装赞助。

  G-Star 源自荷兰的牛仔专家,首次加盟国内演艺市场就选择了《豪猪式恋爱》。

是因为 “豪猪”与该品牌的服装理念非常一致。先锋戏剧《豪猪式恋爱》主要讲述现代都市男女的爱情故事,其新锐先锋的特质恰恰与G-Star突破性的创意和特立独行的品牌精神相吻合。

  同时G-Star细节中追求完美的原则,也使得其特意为该剧所有演员精心打造服装造型。期许服装的简约、前卫元素与角色在现代都市情感沟通上的困惑和疏离的基调碰撞出绝妙的火花,淋漓尽致地演绎了现代先锋戏剧与奢华街头潮物的美学对接。如此将时尚元素巧妙融入戏剧舞台的创举,所产生的强烈视觉效果将前卫先锋的爱情寓言烘托得更加撼人心魄。

  据悉,G-Star还将为该剧与观众互动的段落提供G-Star的专属精美礼品——此为G-Star精心为该剧打造,市面绝无仅有的礼品。也许下一个幸运者就是你哦!!!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组图:少女时代9人9色代言品牌夏日服装

搜狐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少女时代成为了某品牌形象代言人,为该品牌推出的最新产品拍摄了广告.已经在4月23日完成平面广告拍摄的少女时代在广告中身穿不同颜色的服装以"九色彩虹"为主题展示了少女的梦想和友情...

08-05-29 10:3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