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豪猪式恋爱》 > 《豪猪式恋爱》精彩新闻

《豪猪式恋爱》重装登场 再谱“恋爱”续曲

  “豪猪生长在非洲,身上长有尖而硬的钢刺。每到冬天,两只豪猪就会聚在一起取暖,可因为身上的刺刺痛了对方而分开。可又因为寒冷而靠在了一起,又因为疼痛而分开,这样反复数次,他们终于找到了一个最合适的距离……”

  曾经在中国传媒大学黑匣子剧场火爆上演的《豪猪的距离》,正式更名为《豪猪式恋爱》,并将于8月27日至9月7日登上东方先锋剧场的舞台,再掀一场“豪猪”狂潮。

  该话剧在第一轮演出期间场场座无虚席,台阶上、过道间都挤满了观众。甚至曾经发生由于观众太多,工作人员不得不劝退依然执着等在门口的观众,并为其特意加演一场的事件。而在第一轮演出刚刚结束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就迅速选择东方先锋剧场进行第二轮演出,既是对前一轮演出火爆,好评如潮的证明,同时在艺术方面又是一种再创造。

  看点一:爱情哲理令观众思考自身生活

  据悉,此轮演出的调整将会很大。首先是从剧情上,更加紧紧围绕着“恋爱”两字,有青涩的初恋,痛苦的分离、难忘的回忆、以及现实的压抑。探讨现代都市人的爱情哲学,以豪猪来隐喻现代人在情感沟通上的困惑和疏离,带领观众思考自身的爱情生活。每一位观众都将在剧情中寻找到与自己个人生活对位的爱情故事。

  看点二:疯狂爆笑以至观众笑到抽筋

  更加强化前一部的爆笑喜剧效果,强调在笑声中中隐喻都市人的爱情生活,通过一系列被恋爱折磨的都市男女精彩而又发人深省的表演,使得在整场演出笑料不断。且决不为搞笑而搞笑,而是另类、风趣,通过身体语言创造极为高级的爆笑效果。时下特别流行将笑料点以数字量化,而该剧主创声称:《豪猪》的笑点根本无法量化,因为在前一波笑声还没散去时,前一轮的大笑又开始了。甚至有的观众看着看着演出就蹲到座位下面了,因为笑得腰都直不起来。因此在前一轮观众的剧评中处处写满了“笑翻全场” “笑疼我的肚皮”“笑到抽筋”这样的字眼,所以我们将更加期待新版《豪猪式恋爱》的疯狂爆笑。

  看点三:神秘国际品牌加盟,勾引观众参与演出

  在《豪猪式恋爱》中,有多个表演桥段都延伸到舞台之下,和观众打成一片,让观众参与进来。且全部是出人意外且又有趣的互动安排。据知情人士透露,将有一个神秘国际品牌进入《豪猪》剧组,在观众互动环节提供超值礼物。

  看点四:舞美设计令人瞠目结舌

  《豪猪式恋爱》的舞美设计谭泽恩是国内外知名的舞美大师。在该剧中,他将整个舞台打造成一个坡度近85度的坡面,看似好像滑板坡道的布景装置,并全部铺满光可鉴人的镜面,质感先锋另类,其设计上的大胆令人瞠目结舌。而坡道的倾斜角度也使得演员的表演更加强调身体的极致表达,即通过身体表现来呈现人的情绪。

  《豪猪式恋爱》目前正在紧张排练当中,如此多的看点相信他们将在奥运会后为北京献上一场令观众难以忘怀的爱情盛宴。

  豪猪式恋爱官方博客https://haozhuworkshop.blog.sohu.com/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