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舞动奇迹》本周五重燃战火 鼓舞灾区加油奥运

  本周是《舞动奇迹》复播的第一期节目,舞动明星们不仅心系灾区,纷纷向受灾同胞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据导演组透露,在本期节目中,明星们还专门挑选了许多弘扬民族精神、鼓舞人心士气的歌曲,借此表达对抗震救灾胜利的信心,对北京奥运加油助威。

  《舞动奇迹》的明星选手们已陆续抵达长沙,正为复播第一期节目排练后,记者随即前往排练厅所在地--五洲大剧院。此时,正巧碰到俞灏明和王君馨在联排,歌中放的正是那首大家都耳熟能详的《世界需要热心肠》。在一派繁忙的建筑施工背景前,"小明星"组合舞步虽算不上熟练,但都十分认真。俞灏明告诉记者,这支舞蹈表现的是大家积极投入灾后重建的感人场面。他也表示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舞蹈,号召大家都能拥有一副"热心肠",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帮助灾区同胞尽早恢复美丽的家园。

  随后出场的张峻宁、杨若兮和洪天明、陈露也选择了《The power of love》、《龙的传人》这样鼓舞士气、激励人心的歌曲,在节目中为观众呈现。"舞动奇迹"导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期是《舞动奇迹》复播的第一期,节目希望以这样的方式,让灾区人民从悲痛中恢复过来,与所有参与到抗震救灾的同胞一起振奋精神,重建家园。

  附表演歌单:

  马国明、牛萌萌 《Samba》

  张峻宁、杨若兮 《The power of love》

  王君馨、俞灏明 《世界需要热心肠》

  汤盈盈、高梓淇 《祈祷》

  胡杏儿、郑家颖 《隐形的翅膀》

  伍咏薇、关礼杰 《牵手》

  洪天明、陈 露 《龙的传人》

  胡定欣、李承铉 《重头再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 张峻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