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申:中国电影界的华天 今日与观众见面(图)

奥运马术选手华天和《飓风之吻》林申
奥运马术选手华天和《飓风之吻》林申

  昨日,中国选手华天在香港赛马场上比赛时不慎落马,停止了在本届奥运会上的征程。虽然遭遇失败,但这位中英混血的“马术天才”已经誓言要连续参加5届奥运,直至40岁。而由人气小生林申领衔主演,国内首部马术题材电影《飓风之舞》(原名《飓风之吻》),将于今晚19:35在CCTV-6央视电影频道播出。该片讲述了一个马术奇才的故事:主人翁高为,在一次意外坠马后,躲到一家俱乐部当了马夫,但在最后重振旗鼓,和爱马一同登上了奥运舞台。

  据悉,在生活中的林申,也曾有着和高为一样的落马经历。一次骑马时,由于马鞍松脱,林申不慎从马背上摔落下来,受惊的马用后蹄狠狠踢中了左脚还缠绕在马镫上的林申,疼得他大汗淋漓,腿部留下了深深的伤痕。而出演高为这样一个角色,林申克服了极大的心理障碍,以其专业的演技和良好的外形,向观众呈现了一位专业骑士的优雅风范,并被喻为“中国电影界的华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