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SM家族2008上海演唱会 > 新闻报道

韩流演唱会对付“黄牛”出狠招

  本报讯即将于9月13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的“SMTOWNLIVE"08演唱会”门票开卖已经一周有余,内场票销售火爆,冲着东方神起、SuperJunior而去的歌迷成千上万,而这也让“黄牛党”找到了“商机”。
近期在各大歌迷论坛上出现了几起歌迷遭遇“黄牛党”诈骗的事件,对此,演唱会主办方北青文化昨日专门作出澄清。

  此次演唱会筹备以来,已发生过多起“黄牛党”打着主办方名义骗取歌迷钱财的事件。为此,主办方也想尽办法堵住源头,从上周出票开始,首先从销售上严堵漏洞以防“黄牛党”。在主办方处购票采取两次信息核对的方式,即上门提票的歌迷先电话登记姓名等详细信息预约,上门提票当天核对购票者信息;汇款购票的歌迷则由主办方在收到汇款后,核对汇款信息后才将票递送出去。

  此外,主办方还表示,9月13日演唱会开场30分钟后,所有的余票就将被集中销毁,绝不可能流入“黄牛”手中。也就是说,9月13日上海体育场将没有“SMTOWNLIVE"08演唱会”的“黄牛票”可买。

  针对近期各大论坛上流传的所谓这次演唱会的“节目单”,主办方表示,SM家族在韩国、中国、泰国等各站演唱会的节目编排各不相同,甚至有可能完全不同,而上海站的演唱会也将是集观赏性和娱乐性于一身。尽管此次上海演唱会的节目编排目前尚未最后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在节目编排上,各组超人气偶像会以“家族”形式在中国亮相。

  据悉,各组艺人的表演时段并不会有固定的出场顺序,而是穿插着走上舞台进行表演。他们之间会以一定的舞台情节安排独自表演、串接表演及合作表演,节目与节目之间将会有巧妙的联系和过渡,全部40个艺人还将有群唱的曲目安排,各组艺人之间飙歌、飙舞的表演环节也在设计中。记者鲁文静报道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