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3D动画《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加州首映(图)

  光剑,再度杀回影坛“星河”。当地时间10日,由好莱坞名导乔治·卢卡斯为华纳兄弟影业打造的3D动画电影《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在美国加州举行了首映礼。

  再续“星战”

  科幻史诗片《星球大战》自1977年问世后风靡全球,之后数十年又推出了多部续集。尽管卢卡斯在2005年宣称,《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可能是该系列的最后一集,但是,这群“绝地武士”们而今又化身卡通形象重返银幕。

  3D版动画片《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由卢卡斯影业下属的动画部门打造。
该片将于本周五在北美全线上映。

  谈到筹拍该片的过程,卢卡斯借用《星球大战》中的“行话”指出:“我找来了自己的Padawan(学徒)。”因为执导该片的戴夫·费罗尼等主创人员都是卢卡斯的忠实追随者。

  剧情方面,这部动画片的故事发生在真人版《克隆人战争》和《西斯的复仇》之间,当时的天行者安纳金尚未倒戈,同时还增加了他的徒弟阿索卡这一全新的女性角色。

  视觉改革

  值得一提的是,3D版动画片《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在动画特效方面并没有像《快乐的大脚》、《史莱克》系列那样追求现实主义的逼真效果,而是“还原”了角色电子程序化的模样。对此,导演费罗尼表示,这主要是受上世纪60年代英国科幻木偶动画精品《雷鸟神机队》的启发,同时也是为了给角色一些与众不同的模样,“现在,越来越多的电影人开始采用科技特效,创造出各种动画视觉。我认为,在今后几年中,动画产业中还将出现大的突破。”

  不过,3D版动画片《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的“视觉改革”收效如何还得看影迷的反响。从目前影评来看,好莱坞部分业内人士指出,该片在创新方面略有欠缺,有些不温不火,看上去更像是今年秋天上映的同一题材动画连续剧的宣传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隆人 | 卢卡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