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艺谋将联手刘恒拍现代战争片

  完成奥运会开闭幕式的工作,张艺谋将重归“电影导演”本位。据一位张艺谋身边的工作人员称,“张导下一部电影将会是一部现代战争大片,编剧是刘恒。”

  暂时告别古装武侠

  张艺谋在最近一次采访中表示,忙完奥运会后他就开始自己忙活自己电影的事儿,但是下一部电影绝对不会是武侠片,因为连续拍了三部古装武侠片,对于这种类型的认识差不多都尝试过了,再拍就会雷同,所以要等对这类片子有了新的认识再说。


  联袂成龙尚需时日

  在众多华语巨星当中,成龙是张艺谋迄今仅余还未合作过的一位。而两人还毫不讳言有一起拍电影的约定。但是张艺谋坦承下一部电影应该不是跟成龙的那一部。他坦言和成龙的计划已经搞了好几年,想找些新颖题材,但是一搞奥运会两年,其他工作全放弃了。

  搭档刘恒初试战争

  据知情人士透露,张艺谋奥运会后的首部作品很可能是一部现代战争大片。故事取材自一部小说,编剧则是此前与他合作过《菊豆》和《秋菊打官司》的刘恒。巧合的是,冯小刚执导的《集结号》剧本也出自刘恒之手。辛欣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 成龙 | 刘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