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俞灏明王君馨《舞动奇迹第二季》对奥运致敬

  由湖南卫视和香港TVB联合打造的念慈菴《舞动奇迹第二季》将于8月15日晚19:30重新与观众见面。据悉,在《舞动奇迹》复播的第一期节目中,舞动明星们挑选了许多弘扬民族精神、鼓舞人心士气的歌曲,借此表达对舞蹈的深情,对生命的热爱以及在奥运期间也是对中国的鼓舞。

  俞灏明和王君馨的“小明星”组合,是深受年轻观众喜爱的一对舞伴,他们在《舞动奇迹》里面也获得了很好的成绩。俞灏明最近也加入了湖南卫视的大型礼仪公德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的主持群,《天天向上》是一档礼仪公德节目,在奥运期间这档节目也是为了让大家更好的学习文明礼仪知识。俞灏明在里面也是表现的很优秀,倡导大家奥运期间文明礼仪观赛,很受大家的喜爱。俞灏明表示:不管是在《天天向上》还是在《舞动奇迹》我都非常的努力,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好,在《舞动奇迹》我们努力的跳舞,其实也是对奥运的一种致敬,一种体育精神,以后希望还能有这样的机会。最近也都在关注奥运会,希望中国可以多得金牌,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舞动奇迹》之后,“小明星”里面的王君馨在香港也受热捧,与其他TVB明星胡定欣、胡杏儿等在香港的活动也增多。

  8月15日晚19:30《舞动奇迹》重新和观众见面,也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