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镇涛带女参加温情筹款 齐声放歌场面感人(图)

图一。

钟镇涛的女儿钟懿是新加入的幼龄女童军,父女同唱,场面感人。

  由香港女童军总会主办的“暖流送四川慈善演唱会”8月10日晚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演唱会获社会各界热心人士慷慨支持,当晚所有赞助及门票收益共筹得超过300万港元,全部用作帮助四川学童重返校园、协助四川修桥铺路,女童军还希望借爱心歌声向前线救护英雄致敬。

  当晚十多位演艺红星及新生代偶像同台倾情义演。资深音乐人周启生义务创作了主题歌曲《曙光重现见蓝天》,当晚多位歌手及女童军千人合唱队一起现场表演。


  当晚刘若英献唱《最亮的星光》和《后来》带出“坚毅精神,逆境自强”、杨千女华以《大慈善家》及《明日再会》带出学童重返校园的信心;薛家燕联同学生唱出《同心重建家园、修桥铺路》;年轻歌手张敬轩、郑融等则以不同的歌曲带出女童军积极人生精神;钟镇涛更与女儿钟懿及数十位4-6岁的“快乐小蜜蜂”一起合唱,表达“爱护及尊重大自然”的主题,谭咏麟与钟镇涛两位乐坛友好,合唱多首英文歌曲。

  大会更播放了谭咏麟与关楚耀及两名女童军于8月8日一起到四川绵阳市探访当地灾民及与百多位当地学生一同迎奥运的片段,谭咏麟深感重建四川是一项非常浩大的工程,他呼吁现场朋友继续为四川重建出一分力。历时近四个小时的演唱会,在谭校长演唱《朋友》后圆满结束,校长还请多位青春新生代歌手即场筹募善款。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咏麟 | 钟镇涛 | 钟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