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演艺明星激情评点开幕式 > 星踪点评

娟子为奥运加油 赞开幕式最具中国特色(图)

  8月8日晚,中国人期盼了百年的奥运终于拉开了帷幕。身在《我是一棵小草》片场的娟子没能赶上回北京为奥运加油,却也在杭州的剧组通过电视观看了开幕式。这次的开幕式在所有人的心中都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对于娟子而言,她觉得开幕式能将一个有着五千年文明的中国展现在世界的眼前,让人颇为佩服和感动。

娟子
娟子

  “当一幅中国山水的画卷在我呈现在我眼前时,我的心情就像是一棵正在膨胀的汽球,很激动。它包含了中国的特色,具有中国古典的韵味。”娟子如是描述着她看开幕式的心情。“随着开幕式的进行,我们还知道了丝路,郑和下西洋,唐盛时期的灿烂文化。这都让世界更进一步认识我们,也能现在的孩子们好好的上了一课。”

  虽然现在正在拍摄的娟子无缘比赛现场,但她表示仍会时刻关注比赛进程,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健儿们加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