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微笑百事达》接档《公主小妹》 打造快乐暑假

  记者获悉,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亚洲顶尖偶像剧集《公主小妹》已经渐入高潮,而且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在剧集还没有首播完的情况下,又立刻在下午时间段安排了重播,让观众一次可以看个过瘾。同时,《公主小妹》中南风瑾和小麦的爱情关系也将在这两天落下最后的华丽幕布,另一出精彩好戏也将接踵而来。

记者了解到,8月14日本周四晚10:00,“金鹰独播剧场”将接档播出由王心凌、张栋梁合力出演的《微笑百事达》,携手《公主小妹》打造“青春双子座,快乐度暑假”,这部剧集要播出的消息甫一放出,便在网上博得了超高的支持率。

  日前,湖南卫视曾在网络上发起调查,希望在接档剧之间由《微笑百事达》和《幻想的情侣》两剧中产生,这两部剧集各有特色。《微笑百事达》有创作小天王张栋梁和甜蜜教主王心凌压阵,而《幻想的情侣》则是人气美女韩艺瑟和大帅哥吴志浩的强强组合,两剧的支持者也在网络上展开了激烈“PK”,希望自己喜欢的剧集能够首先上演。但是《微笑百事达》的粉丝非常多,他们纷纷表示,只要有王心凌和张栋梁的表演,这部剧集就有十足的看点,而且不同于其他偶像剧的是,这部剧集中,张栋梁还充分发挥了他的演唱和创作实力,在剧中他扮演的偶像明星何群,不光是耍酷,而且还展示了他深厚的音乐功底,创作的歌曲也非常好听,而且他的演唱深情婉转,让许多观众深深沉醉。

  正是因为在网络上的PK中,《微笑百事达》占据了上风,考虑到观众的喜爱,湖南卫视决定由《微笑百事达》接档《公主小妹》,组成“青春双子座,快乐度暑假”的两大剧集。而近期,剧集的两大主演王心凌和张栋梁也是频频出镜,由张栋梁出演的偶像剧《无敌珊宝妹》日前正在热播之中,而王心凌出演的一部电影《花吃了那女孩》也赢得了人们的一致好评。不仅如此,由于《微笑百事达》的成功,续集《微笑百事达2》也已经提上日程,目前两位主演张栋梁和王心凌都已经表示将安排档期出演续集,这对于《微笑百事达》和两位人气偶像的影迷来说,将是一个更大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栋梁 | 王心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