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溏心2》举办庆功会 主创为琴姐贺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2日10:4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无线新剧《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收视再报捷,今日举行祝捷会,剧中一眾演员,包括李司祺、关菊英、夏雨、李香琴、陈法拉、徐子珊、黄宗泽、黎诺懿、姚嘉妮、及监製刘家豪等均有出席,适逢琴姐生,会上众演员又合力炮制生日蛋糕为琴姐贺寿。

  有报道指菊姐与同性密友周伟利(Willy ) 在半山豪宅同居。菊姐不讳言年纪大,只求有伴,性别不是问题。文中指菊姐与同Willy过从甚密?菊姐大方承认有与同性密友约会,她未有看报导,不知有甚麼回应,不过做艺人预了被人写。问她会否接受同性追 ? 菊姐认为最紧要对她好,男女无所谓,以她这个年纪最紧要搵个对自己好的伴好,男女无所谓,男仔反而担心被骗。另有报道指李司棋买车又买楼,她强调自己没有这麼夸张,自问是稳打稳扎的人,否则做了乞丐,她坦言不介意坐港铁,现在驾驶的私家车,是她向亲戚借用的,稍后都日卖掉换一辆新车。至司棋姐却承认买楼是事实,也是去年的事。她更透露打算迟些在加拿大置业,方便探望加国的女儿。

  法拉表示因剧中饰演哑女,最近有聋哑机构邀请她出席慈善活动,她她开心表示,最近亦接多了豋台骚外,下星期便会到澳洲及纽西兰登台赚外快。子珊透露今次会次一个有心计的女仔。问到会否担心出街时被观众闹? 子珊坦言反而想被人闹,这证明自己成功,如果有菊姐一半已经好好。

  黄宗泽(Bosco ) 前日拍《烈火雄心III》一场救陈茵媺的戏份时,不慎扭伤颈,因此今日见他的右颈上贴了一块大胶布,谈及日前旺角发生五级大火, Bosco表示也有留意新闻,因发火警发生时他就在深水?拍戏,距离火警现场很近,他在《烈》剧中也是饰演消防员,得悉有消防殉职,令他很不开心。

  

(责任编辑:炊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