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与乐坛大哥组团 张震岳:“纵贯线”一年后解散

早报记者 史训锋 实习生 王浩然 图

  8月30日,“GO GOPOLO张震岳OK演唱会”即将唱响,昨日现身造势记者会,张震岳开心地说:“这次不再像上次那样是个派对,而是一场真正的演唱会。”张震岳明确表示,新组成的“纵贯线”乐队成员不会来当嘉宾,还“泄密”说这个乐队组建一年就会解散。

  日前,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及张震岳四位不同时代的创作高手联姻,组成了“纵贯线SUPERBAND”,强强联手也不免遭人诟病,张震岳及周华健各自发展风生水起,具有一定的票房号召力,而李宗盛虽然名声在外,但在上海举办的演唱会实打实的票房只有四成,罗大佑近年来更是极少举办个唱。
于是不少网友纷纷质疑,乐坛前辈要靠后辈“吸金”?对此,张震岳告诉记者:“我不会这样想,这是一般人比较表面的看法,和他们在一起,他们的音乐、生活上的态度都值得我去学习。其实生活中处处充满学习,我跟着他们在做人做事上偷学了一些东西。”对于外界的有色眼光,张震岳无暇多顾,他骄傲地说:“我们组队的计划非常有趣且有意义。我们给彼此一年时间,一年之后乐队解散。这是一生只有一次的组队。”他透露,乐队的计划是发一张唱片,开一次巡回演唱会,“我们现在还在收歌阶段,大家都在努力创作,预计今年11月发行第一张专辑。”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震岳 | 李宗盛 | 罗大佑 | 周华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