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迪士尼《公主与青蛙》新剧照设计图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2日10:2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Nemo

  迪士尼动画工作室(Walt Disney Animation Studios)近日开通了他们全新的官方网站,上面有很多其未来的动画片计划,其中在《公主与青蛙》(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的部分有一张剧照和很多张由视觉设计小组完的设计图,喜欢手绘风格动画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公主与青蛙》故事背景设定在20年代美国的新奥尔良(New Orleans)——那里是爵士乐的故乡,影片主角是迪士尼首位“黑公主”——黑人女孩麦蒂(Maddy),路易斯安那州的湿地、密西西比河两岸、巫术咒语、当地特有的文化和音乐这些也都会在影片中加以表现。

  该片由迪士尼动画导演约翰·马斯克(John Musker)和罗恩·克莱门兹(Ron Clements)二人共同执导,他们曾一起导演过《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阿拉丁》(Aladdin)、《大力士》(Hercules)等经典迪士尼动画。为影片创作歌曲和音乐的是奥斯卡得主兰迪·纽曼(Randy Newman),他本人就是新奥尔良人,这次谱写新奥尔良地区特色的音乐自然不在话下。

  《公主与青蛙》由安尼卡·奥尼·萝丝、凯斯·大卫、詹妮弗·刘易斯、约翰·古德曼等幕后配音,将于2009年圣诞节上映。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