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借奥运之风 体育题材韩剧即将横扫荧屏

  借奥运之风,韩剧荧屏也将掀起一股“体育热潮”,一批体育题材的专业电视剧将在不久的将来与广大观众们见面。

  棒球 - 《2009外人球团》

  MBC计划在2009年年初推出棒球题材的电视剧《2009外人球团》,该剧根据李贤士作家的同名漫画《恐怖的外人球团》改编而成,在1980年时已经被成功翻拍成电影。曾经在《太王四神记》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尹泰英将在剧中饰演女一号,目前,她每天顶着30度的高温正在进行专业的技巧训练。据了解,该剧的制作总投资超过4亿韩币。

  冰球 - 《Triple》

  该剧是《咖啡王子一号店》的导演李润珍时隔两年后的回归之作。该剧将在2009年1月播出,故事的主人公是冰球选手和一位广告公司职员。从严格意义上讲,该剧并算不上是一部冰球专业题材电视剧,但是韩国多位冰球运动员将在剧中客串出演,可谓是众星云集。韩国当红歌星闽孝琳将在剧中饰演女一号。

  高尔夫 - 《三击入穴》

  KBS将推出韩国首部高尔夫题材的电视剧。该剧改编自畅销连载同名小说《三击入穴》,主要讲述了天才高尔夫球手尹海玲为了实现梦想克服重重困难直到成功的故事。2007年,该小说还曾获得2007年大韩民国漫画大奖中的最高奖项——总统奖。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