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海顿-潘妮蒂尔父亲殴打妻子 面临重罪指控(图)

海顿-潘妮蒂尔一家人
海顿-潘妮蒂尔一家人

  周一,热门美剧《英雄》主演之一海顿-潘妮蒂尔(Hayden Panettiere)的父亲阿伦-潘尼蒂尔因为被控虐待配偶而被捕。他将面临多次行使家庭暴力的重罪指控,他的妻子莱斯莉的脸颊留下了被他殴打过的伤痕。

  据TMZ网站报道,这起暴力时间发生在18岁的海顿-潘妮蒂尔与父母一同去伊娃-朗格利亚的酒店参加聚会的时候。事后,莱斯莉拒绝接受护理人员的意见去医院,警察为莱斯莉的脸上的瘀伤拍下了一组照片。

  阿伦-潘尼蒂尔于凌晨4点被带到警署,交了保释金5万美元,在下午1点30分被释放。他将在10月11日在加州的比佛利山庄出席该案的听证会。“在他被释放前,我都一直和他在一起,他很配合。”洛杉矶警局发言人史蒂夫-惠特莫尔(Steve Whitmore)说。

  阿伦-潘尼蒂尔称自己打妻子的原因,是因为他认为他妻子不尊重自己。而洛杉矶警局的人透露阿伦-潘尼蒂尔当时已有醉意。一名目击者则称:“当他们准备离开的时候,他们开始发生争吵,互相呵斥。”

  海顿-潘妮蒂尔还有一个13岁的弟弟扬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海顿 | 潘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