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布兰妮老妈回忆录封面曝光 下月正式发行(图)

   小甜甜布兰妮的妈妈琳恩-斯皮尔斯即将出版的回忆录《穿越风暴:活在流言中的名人家庭的真实故事》(Through the Storm: A Real Story of Fame and Family in a Tabloid World)的封面已经曝光。这本售价为24.99美元的书将在9月16日正式出版发行。

这本名字长长的《穿越风暴:活在流言中的名人家庭的真实故事》回忆录封面
这本名字长长的《穿越风暴:活在流言中的名人家庭的真实故事》回忆录封面

   ChristianBook网站对这本书的介绍为:“琳恩只是一个普通的母亲,她的女儿布兰妮的一夜成名让她的家庭终日生活在聚光灯底下。这本回忆录让你可以看到一个真实的活在狗仔队与好莱坞夹缝之间的布兰妮家庭。在这本回忆录中,琳恩谈了布兰妮、布兰妮的妹妹杰米-琳恩、布莱恩、前夫杰米,当然还包括她自己,以及他们从路易斯安那州到洛杉矶的生活,包括:琳恩在布兰妮成名路上扮演的角色、她的遗憾、杰米-琳恩和杰米的婚姻对她的挑战、她对于杰米-琳恩怀孕的回应等等很多方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杰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