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传张曼玉年底再嫁建筑师男友 钟楚红做姊妹(图)

有传张曼玉于年底会与男友Ole结婚。
有传张曼玉于年底会与男友Ole结婚。

  43岁的张曼玉一向爱情至上,虽然爱情路上多波折,但她屡败屡战。Maggie跟法国导演阿萨耶斯的4年婚姻告终后,旋即恋上她当时任代言人的玉宝表总Guillaume Brochard,可惜去年她在台湾出席活动时,自爆已回复单身,跟Guillaume的4年情玩完,心情很Sad。言犹在耳,恋爱大过天的Maggie,不足3个月就火速恋上较她年轻6年的德国籍建筑师Ole Scheeren,她拖着Ole出席在伦敦举行的派对,之后还“嫁鸡随鸡”,跟在北京工作的Ole移居北京生活。

  昨日,有报道指Maggie与Ole决定年底结婚,Maggie更邀请好姊妹钟楚红担任姊妹。

  报道指43岁的Maggie,与37岁的Ole并无年龄界限,虽然两人去年10月才拍拖,但感情一日千里,Maggie索性搬到北京跟在当地工作的男友共赋同居。这位影坛天后更不时乘公车到街市买餸,为男友亲自下厨。两人有影皆双,非常恩爱甜蜜。

  为男友移居北京

  报道指两人早有结婚计划,碍于Ole名下的OMA建筑公司,于北京CCTV大楼的项目正进行完工阶段,所以结緍一事才延至今年。报道更指Maggie上星期与Ole欣赏完奥运开幕礼翌日,便相约到了北京的好姊妹钟楚红饭叙,商谈她的终身大事,钟楚红还答应担任姊妹。

  记者昨日致电Maggie助手求证,回覆是Maggie不在香港,未看过报道,故未知内容,助手亦未联络得上Maggie,所以没有回应。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楚红 |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