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我永远是中国人 我的孩子会是美国人

[提要] 章子怡在受访时被问“想成为美国人吗?”她断然否认:“从来没想过,我的孩子会成为美国人,假如我目前的未婚夫将是他们的父亲的话,而我个人现在是中国人,将来永远是中国人。”……[我来说两句]

章子怡成为《Bazaar》内地版9月号封面人物
章子怡成为《Bazaar》内地版9月号封面人物

  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日前接受内地“时尚芭莎”(BAZAAR)杂志最新期专访,她并在希腊作出雅典娜女神造型,正值北京奥运热闹展开之际,特别令人惊艳。

  报导中指出,章子怡在受访时被问“想成为美国人吗?”她断然否认说:“从来没想过,我的孩子会成为美国人,假如我目前的未婚夫将是他们的父亲的话,而我个人现在是中国人,将来永远是中国人。”

  这是章子怡首度公开坦承和富豪Vivi Nevo订婚,以“未婚夫”称呼对方,而且承认的确有生小孩的愿景。

  不过章子怡之前曾表示,将来即使结婚,也不会放弃目前的工作,她最热爱的还是电影,陈凯歌执导、章子怡和黎明合演的《梅兰芳》,尤其是她的一大挑战,因为片中她演梅兰芳的红颜知己孟小冬,要苦学京剧的老生。

  章子怡用京剧老生的手势、身段捧柳丁汁说:“孟小冬是特别坚韧的女性,追求完美的爱情。”

  拍片之前,章子怡向京剧大师张克学习,2个多月的时间,几乎每天24小时在练,每天对着镜子练上几千次,她甚至等老师来,请他吃饭,观察他的举止动作、说话神态,极力揣摩孟小冬的神韵,2个月下来,章子怡和陪她练习的家人,竟然都会学唱京剧名曲《海棠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孟小冬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