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溏心2》收视最高41点 关菊英不抗拒同性追求

《溏心2》收视不俗
《溏心2》收视不俗

  无线剧集《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近日热播,上周平均收视36点,最高41点,约258万观众追看,成绩理想。昨日李司棋、关菊英、李香琴、黄宗泽、徐子珊及夏雨等,怀着兴奋心情出席《家》剧祝捷会,大开香槟庆祝之余,还为配合本周剧情,为李香琴炮制蛋糕贺寿。

  关菊英(菊姐)与李司棋近日分别成为追访目标,菊姐被周刊指她与“公仔面大王”周文轩侄女周伟利(Willy)关系密切,公然手拖手逛街。菊姐笑说:“可能最近人气多了,周刊找人来写,每次讲剧情或收视会没有话题。

”会否介意这次报道?“没有看到,不知被乱写什么。”菊姐承认身边有追求者,平日会接受有好感的朋友邀约外出,但多数是一大班人外出。至于追求者有否包括女性?菊姐说:“不觉得,但有比较投契的,不知是否是追求者。”会否接受同性追求?“最重要是对我好,这个年纪要找个伴,不用理会是男是女。现在有男孩子追更可怕,不知会不会骗我,识女孩子好些。”

  李司棋的报道则较菊姐好些,只是被指买楼买车。司棋姐说:“搬家已是去年的事,车也是弟弟的儿子,想换车也没时间去看。对这些事不会介意,事实始终是事实。”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菊英 | 司棋 | 李司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