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新闻报道

容祖儿为北京喝彩 坦言能为奥运做贡献很自豪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举行,大多数电视观众都把视线聚焦到激烈的比赛上。面对竞争激烈的收视环境,8月9日晚8点起在东方卫视直播的《喝彩!北京奥运》第一期收视高达4.0%,一举摘得今年迄今为止东方卫视的收视桂冠。昨晚直播的《喝彩!北京奥运》第二期节目,由黄宏、程雷分任黄、红两队领队,容祖儿、张信哲、何润东、罗中旭等明星亲临现场。容祖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兴奋地讲述了她参与的奥运开幕式“散场表演”的经过,虽然没能在电视上播出,容祖儿却表示完全理解,“我们的演出是为了让运动员先行离场,是为了起一个舒缓人流的作用。能够为奥运做贡献,我就很自豪了。”

 
容祖儿
 《喝彩!北京奥运》 上海收视高开

  AGB-尼尔森数据显示,从8月8日开幕式当天起,央视涉及奥运的频道在上海地区的收视份额迅速扩大,上海的综艺节目都面临冲击。8月9日、10日《相约星期六》、《舞林大会》、《心灵花园》等沪上热门综艺节目的收视率均有所下滑。而东方卫视《喝彩!北京奥运》首期节目在上海一举拿下4.0%的高收视率,超过了当晚央视一套、央视奥运频道同一时段的赛事直播,同时,超过了今年东方卫视《春满东方》除夕特别节目、《加油!2008》总决赛等节目,成为今年迄今为止东方卫视的收视冠军。昨晚东方卫视直播的《喝彩!北京奥运》第二期节目,代表上海“第一高度”的姚明还从北京连线上海直播现场,节目中还首次曝光姚明婚礼花絮,又迎来收视高潮。

  容祖儿:“散场表演” 未播出也兴奋

  昨日下午出现在《喝彩!北京奥运》彩排现场的香港女星容祖儿,虽然戴着很大的墨镜,但仍然遮不住一脸的倦容。她笑言,这段时间自己统统贡献给“奥运”,“前一天刚在香港参加了一个奥运庆祝活动,然后今天又赶来上海为奥运"喝彩"。”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当晚,成龙、刘德华、容祖儿、莫文蔚、谢霆锋、孙悦等10多位演艺明星在开幕式结束后观众散场过程中,为现场的9万观众做“散场表演”。容祖儿至今仍旧沉浸在兴奋里,她谈及到达鸟巢后就兴奋地拉着谢霆锋到处拍照,然而她透露,这些在点火仪式结束后进行演出的艺人,一直在地下闷热的会议室候场。从下午5点进场,到夜里12点多出场,等候了7个多小时,可他们的演唱最后却没有通过电视台播出,对此容祖儿表示只有激动没有遗憾,“因为亲眼看到了开幕式,看到了点火仪式,这种场面是一辈子不会忘记的,我见证了历史性的一刻。因为我见到的、感受到的,是没有人能够从我的脑海中拿走的。”但是,容祖儿也笑言,家里的妈妈白等一场,“因为她等了整晚,结果没有在电视上看到我,但是我回家后会跟她第一时间分享我的感动。”

  而昨天《喝彩!》的领队黄宏也向记者激动地表示,当半年前得知自己将要与杨澜、吴大维担任开幕式前的暖场主持人,就一直默默地做着一切准备,“当我和杨澜一起说出"各位女士,各位先生"的时候,我当时心都快蹦出来了”。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 谢霆锋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