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不让刘嘉玲专美 主动降聘金誓死今年嫁人

[提要] 据传,据了解友人透露,知情人士说,李嘉欣说了,要让自己的婚礼搞到最瞩目,不可以被“其他人”(指刘嘉玲)比下去。不知道这些“友人”和“知情人士”烦不烦……[烦死了,快结吧]

李嘉欣、许晋亨日前甜蜜出行
李嘉欣、许晋亨日前甜蜜出行(资料图)

  香港美女李嘉欣美貌、知名度都不输刘嘉玲,没理由让嘉玲专美于前,最近她频推工作邀约,还讲明10月不接秀,昨传出她是想10月风光嫁给拍拖2年、身家780亿元台币的许晋亨,婚礼还要压过他前未婚妻嘉玲的世纪婚礼,据传光是婚戒便近2亿台币,据内地媒体昨报导,知情人透露:“她看到男友的旧爱嘉玲嫁得这么开心,很羡慕啦,所以想结婚啰!” (注:文中部分货币单位为新台币,100元新台币约合25元人民币)

  38岁的李嘉欣和44岁的许晋亨热恋2年,人前人后大搞肉麻,还多次传出两人已秘密结婚,但因许晋亨的父亲有意见,她嫁入豪门心愿始终还未落实。不过她最近一反常态,把10月的工作全推掉,包括一个名表代言,只需现身3小时,100万港币(约390万元台币)便轻松入袋,她仍不为所动,10月都不排工作。据了解,她自从和许晋亨悉尼度假回来就心情大好,还透露若无意外将于10月结婚的喜讯。

李嘉欣:刘嘉玲梁朝伟是指标 不能比他们差(设计台词)

  伟玲婚礼花了2.18亿台币,许晋亨身为香港船王之孙,家族资产达200亿港币(约780亿元台币),婚礼当然不能逊色,尤其许晋亨、刘嘉玲昔日恋情轰轰烈烈,李嘉欣当然不能让准老公的“旧爱”专美于前,友人透露,刘嘉玲婚戒值1亿台币,而李嘉欣的比她贵一倍要价5千万港币(约1.9亿元台币),“李嘉欣说了,要让自己的婚礼搞到最瞩目,不可以被“其他人”(指刘嘉玲)比下去。”知情人士说。

  许家是有头有脸的人,因此,婚礼具体时间、地点仍待男方家长决定,外传男方长辈对李嘉欣之前的绯闻有意见,但因许晋亨对爱执着,加上李嘉欣将聘金由1亿港币(约3.9亿元台币)主动降为千万港币(约3900万元台币),行事作风也转低调,不但戒上夜店,还对外表达生子的意愿,成功扭转了许家长辈对她的看法。

【同一个梦想——嫁入豪门】
凯利
  远期指标:格蕾丝-凯利嫁王子
   美人落魄是最凄美的画面。于是,老大嫁做商人妇,成为(娱乐圈)女人们最顺理成章的归宿。不过有时候豪门的门槛是很难迈入的,需要付出很多代价……  >>>参与讨论
朱玲玲
 近期指标:曾馨颖嫁郭台铭
【别气馁,向着目标努力吧!】
许家饭局 李嘉欣许晋亨卿卿我我旁若无人
李嘉欣
李嘉欣和许晋亨自06年恋情曝光后,一直甜蜜得羡煞旁人,他们曾多次与许家家人共享饭局,看来李嘉欣在许家地位已提升……>>>详细 >>>参与讨论
    《木乃伊3》导演爆梁洛施李泽楷“私定终身”
梁洛施
香港《太阳报》报道,与娘家英皇对簿公堂的梁洛施,已成功搞定城中超级钻石王老五李泽楷(Richard),成为他的未婚妻!……>>>详细 >>>参与讨论
港媒爆郭晶晶奥运后嫁霍启刚 做定百亿新娘(图)
郭晶晶
有消息指,郭晶晶完成今届奥运会便会光荣退役,下嫁霍氏家族继承人男友霍启刚,登入豪门做百亿新娘。……>>>详细 >>>参与讨论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教育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奥运英雄入侵娱乐圈
·李冰冰拇指秀狂赞志愿者 躬身践行助威奥运
·08年中盘点②:娱乐热词大潮拜看雷囧槑谁最IN
·《溏心2》收视最高41点 关菊英不抗拒同性追求
·严歌苓证实 张艺谋新戏锁定《金陵十三钗》
·林青霞复出 与李连杰蔡依林同拍公益广告(图)
·讲述你的环保故事 免费看《无敌浩克》赢大奖
>> 更多
娱乐社区
李宁模范家庭
·千余富豪聚北京 郭台铭度蜜月盖茨举家看奥运
·李嘉欣不让刘嘉玲专美 主动降聘金誓死今年嫁
·赤西仁紧粘山下智久 高唱新歌被嫌露骨
·蔡依林公开恋情要问男友 穿低胸婚纱现身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