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千余富豪聚北京 郭台铭蜜月李嘉诚包贵宾厢

[提要] 千余富豪聚北京,北京奥运会无疑已经成为当今最大的商业契机,不过也有比较浪漫的,比如郭台铭把看奥运当作度蜜月(郭台铭大婚专题),平易近人的比尔-盖茨……[我来说两句]

布什频频出现在赛场上

  比尔·盖茨来了。新婚不久的郭台铭把观看奥运作为他与新娘曾馨莹欢度蜜月的特别方式。香港多名富豪家族特地租下了“鸟巢”最大最高级别的包厢观赏奥运会开幕式。

  盖茨举家看奥运

  8日晚上看开幕式、9日看沙滩排球,10日上午,比尔·盖茨和家人出现在了水立方观看首场游泳比赛,还为选手们鼓掌加油。

  刚刚退休后的比尔·盖茨果然清闲下来,早早买好了票来北京看奥运。除了现场观看奥运会开幕式外,盖茨一天也没闲着,9日有媒体拍到他与家人出现在了沙滩排球的现场,并且同意观众与他合影,随从也不阻挠,显得非常平易近人。

  10日上午,盖茨与家人出现在水立方观看举行的首场游泳比赛。看到精彩的地方,盖茨不忘鼓掌为选手加油,至于他是为美国选手加油还是为冠军韩国选手朴泰桓或亚军中国选手张琳加油就不得而知了。

  据了解,盖茨计划在13日短暂离开北京,飞往香港观看马术比赛,然后再回到北京看奥运。

10日,盖茨在水立方观看比赛

  郭台铭蜜月兼看比赛

  新婚不久的郭台铭把观看奥运作为他与新娘曾馨莹欢度蜜月的特别方式。8月6日,他与母亲及新婚妻子搭私人专机来到北京看奥运会。据台湾媒体报道,郭台铭搭乘的是顶级飞机“湾流G4”,一架要价约合2.22亿元人民币。由于郭台铭的票券可以观赏所有赛事,他会特别去看中华台北代表团的强项运动棒球、跆拳道等,也会去看美国队的篮球赛。

编辑说话:有钱真好!郭台铭度蜜月兼看比赛

  李嘉诚包贵宾厢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为了亲赴现场观看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香港多名富豪不惜耗巨资,租下国家体育场“鸟巢”最高级别的贵宾包厢,以跻身这一超级贵宾大派对。

  报道指,香港多名富豪家族包括长实主席李嘉诚、恒地主席李兆基、新地郭氏家族,以及已故爱国商人霍英东儿子、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等,以及澳门赌王何鸿燊,特地租下了“鸟巢”最大最高级别的包厢观赏奥运会开幕式。

  “鸟巢”只有89个包厢,每个包厢大约可以容纳40人,费用是250万元人民币。虽然包厢供不应求,但香港这四名富豪可以租到包厢,据悉是因为他们对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有相当大数额的捐献

  其中,霍家及李家(李嘉诚)分别给水立方工程捐出2亿及1亿元人民币。

  千余CEO聚会北京

  北京奥运会成为在华设有业务或是计划开展业务的跨国公司2008年所不能错过的大事。据悉,世界首富比尔·盖茨、世界传媒大亨默多克、通用汽车总裁瓦格纳、法国家乐福集团总裁迪朗、麦当劳总裁吉姆·斯金纳、沃尔玛连锁公司CEO斯科特、摩托罗拉总裁格里格·布朗等人悉数到达北京,观看奥运会。

  除出席开、闭幕式精彩演出外,CEO们还将根据兴趣爱好观看个别场次的比赛。娱乐休息之余,会见客户、洽谈业务、召开董事会也是这些商业巨头奥运之旅中重要的一部分。在他们看来,北京奥运会无疑已经成为当今最大的商业契机。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教育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奥运英雄入侵娱乐圈
·李冰冰拇指秀狂赞志愿者 躬身践行助威奥运
·08年中盘点②:娱乐热词大潮拜看雷囧槑谁最IN
·《溏心2》收视最高41点 关菊英不抗拒同性追求
·严歌苓证实 张艺谋新戏锁定《金陵十三钗》
·林青霞复出 与李连杰蔡依林同拍公益广告(图)
·讲述你的环保故事 免费看《无敌浩克》赢大奖
>> 更多
娱乐社区
李宁模范家庭
·千余富豪聚北京 郭台铭度蜜月盖茨举家看奥运
·李嘉欣不让刘嘉玲专美 主动降聘金誓死今年嫁
·赤西仁紧粘山下智久 高唱新歌被嫌露骨
·蔡依林公开恋情要问男友 穿低胸婚纱现身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茨 | 郭台铭 | 李嘉诚 | 曾馨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