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无敌浩克 > 最新动态

《无敌浩克》与你共铸和平环保绿色地球

  [卷首语] 由爱德华-诺顿主演的好莱坞大片《无敌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将于8月20日在全国公映。在这部极具环保精神的大片上映之际,搜狐娱乐联合该片发行公司安乐集团共同举办“《无敌浩克》与你共铸和平环保绿色地球”活动。[我来说两句]

   《无敌浩克》取材于“绿巨人”这部漫画,该故事本身具有的反战,和平和环保(反污染反辐射)的主题,绿色是环保与和平的象征《无敌浩克》拍摄过程中一直使用节能环保车辆和环保电池,并且大规模的利用节能和可降解的物料制作影片中的道具,影片积极倡导电影工业应该减少对自然环境的污染。

  主演爱德华•诺顿出身环保世家,他本人是环保积极畅导者,好莱坞少数环保无车族之一,也是剧组拍摄期间环保意识的发起与组织者之一。

    参与方式:

    上传富有环保理念、创意并且注重宣传环保的故事、图片以及视频;利用废旧材料制作出精美工艺品(需有图片),或者留下精彩的环保感言和寄语。

    参与方式一 请点击这里,在搜狐娱乐社区留下你的故事、寄语和图片>>

    参与方式二 将您的发言留在下面的留言框中,或者在您的博客上传环保主题的图片和视频,然后将地址留在下面的留言框中。

   我来说两句(框内文字可修改):

  活动目的:绿色2008,绿色奥运,绿色银幕,绿色英雄,创建环保与和谐的生活环境。 关注我们共同的绿色家园,让地球充满绿色生机。

  活动日期:2008年08月10日-2008年08月16日(共计7日)

  活动介绍:如果你一直关注电池给我们生存环境造成的污染,默默收集身边的废旧电池;如果你一直珍惜地球的水资源,并拥有省水节电的实用金点子;如果你能变废为宝,利用废旧的材料制作出精美的工艺品,请告诉我们你的环保故事。

  小举动,大环保;绿色地球有赖你我坚持。

  奖项设置:

    三等奖:6名,奖《无敌浩克》电影票一张。

  二等奖:3名,奖《无敌浩克》国产T恤一件以及电影票一张。

  一等奖:2名,奖《无敌浩克》原版T恤一件或原版海报一张和电影票一张。

  以上获奖者均可亲临首映现场与浩克零距离接触,共同保护我们的绿色家园。

  获奖规则:

  三等奖:对环保公益活动充满热情,并留下精彩的环保感言和寄语。

  二等奖:符合环保主题,讲述环保故事或展示环保照片、视频(提交照片、视频作品时须附带相关的文字说明)

  一等奖:富有环保理念、创意并且注重宣传环保的故事、图片以及视频;利用废旧材料制作出精美工艺品。

  获奖名单将于2008年08月18日公布,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搜狐娱乐所有。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