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电影·电视

11日晚《天天向上》引领奥运观众“彬彬有礼”

  8月11日晚上19:35,湖南卫视打造的大型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引领奥运观众继续学习礼仪知识。今天迎来的是历史课,上历史课的时候班主任何炅老师不在了,却请来了一个临时的值班老师,这个值班老师既是欧弟的“爸爸”又是值班老师,其实也是欧弟扮演的,所以欧弟就没有来上课。

  这期节目开场秀《献给父辈的歌》全体艺员表演。上历史课,欧老师说:“现在我们有请今天历史课老师,也就是我们英语老师、语文老师、名人名言老师!”接着郭冬临老师古装上阵,郭老师给大家上历史课,学习诗经中的的内容。把同学们惊呆了。欧弟临时班主任看到郭老师立刻搞笑下跪说:“奴才小欧子叩见郭大人,愿郭大人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愿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郭老师还应和着说:平身!正要去扶起欧发现不对,哎,欧老师,你怎么对我行这么大的礼啊!欧老师说:“我叫您是来上课的,不是叫您演戏的,您整古装干嘛呀?”一段经典搞笑的对话把大家整的不亦乐乎。笑过之后欧老师跟何炅老师一个样当起推销员推销天天向上一班。不愧是尽职尽责的好老师,把之前何炅老师交代的点点滴滴都牢牢的记录了下来。在郭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学习了《诗经》。得意门生谷智鑫的回答也让了老师和同学“佩服”得五体投地。节目的成语游戏环节:“只有你最懂我” 大家一起学习一起游戏。整个节目的气氛都特别高涨。

  《天天向上》这档节目很受观众朋友的喜爱,节目让同学们既能学习礼仪知识,又能轻松愉悦。而且节目也配合奥运,以礼仪公德为主题,能让观众朋友们在奥运期间一起学习礼仪知识一起“彬彬有礼”。所以请观众朋友到一定要锁定今晚19:35的湖南卫视,锁定《天天向上》。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