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谍海风云》剧照曝光 周润发再现许文强风采

  备受瞩目的跨国好莱坞电影《谍海风云》(前译《上海》)的首批剧照日前曝光,当中周润发的上海酒吧老板的造型,简直是28年前的经典剧集《上海滩》中的许文强翻版,而巩俐也再演上海歌女。

周润发剧照

巩俐剧照

  周润发、巩俐与约翰·库萨克等主演的《谍》片近日在拍摄地点之一的泰国曼谷举行记者会,而剧照也于日前曝光。故事发生在上世纪40年代的上海,饰演酒吧老板的发哥与驻场歌女巩俐相爱,适逢约翰·库萨克饰演的美国人前往上海追查好友的死讯,渐渐与巩俐产生感情,并无意中发现美国官方部门的机密。

  剧照中,发哥身穿风衣,头戴绅士帽, 活像28年前在《上海滩》中饰演的许文强。发哥无论身材与外貌,均与当年无异。至于曾在张艺谋电影《摇啊摇!摇到外婆桥》中饰演歌女的巩俐,这次也重施故伎,以浓浓的女人味诱惑两位男主角。而在另一张剧照中,身穿低胸长裙的她,与因合作而传绯闻的约翰·库萨克深情对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约翰 |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