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演艺明星激情评点开幕式 > 星踪点评

周华健不介意演出未播:开幕式扫垃圾都开心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后,还安排了一些歌手表演,这其中就有中国台湾歌手周华健,但演出并没有被电视直播,不过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周华健表示完全不在意,“让我去扫垃圾我都开心。”

  人相拥 喜极泣

  其实奥运会开幕式后演出的时间,已经到了差不多12时30分,而周华健和成龙、莫文蔚等人下午3时半就已经到了鸟巢。一群大牌歌星在一间小房间里等,围在一个很小的电视机前看开幕式,看得很激动。李宁点火的时候,为了准备后面的演出,周华健等已经被安排到当中的主台,所以在现场看到了点火的过程:“我真的很佩服李宁,最后那一刻,我跟成龙、莫文蔚抱在一起哭了。”

  不介意 不转播

  虽然是在开幕式后演唱,而且电视也没有转播,周华健依然激动。他透露,自己其实很早就接到演出通知,也被告知演出不一定会转播,但自己一点也不介意:“能在散场后唱歌我也很荣幸了,其实能参加,就算让我去扫垃圾我也很开心。”

  大舞台 在屋顶

  本月下旬,周华健将来到上海,为其9月20日的上海演唱会做宣传。下个月,他则将来到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演唱会,这也是他新版巡回演唱会第一站,之后在哈尔滨、南京、广州、深圳、北京以及新加坡等站也将陆续上演。此次演唱会周华健将献上《花心》《孤枕难眠》《明天我要嫁给你》《其实不想走》《爱相随》等近40首经典歌曲。周华健有一首歌叫做《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顶》,配合歌曲的主题,演唱会舞台将设计成一个屋顶,他站在屋顶上唱歌。周华健透露这个灵感来自早期的披头士乐队,也寓意自己出道21年,要在高处看看歌坛的变化……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华健 | 成龙 | 李宁 | 莫文蔚 | 周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