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丽芙-泰勒婚后票房开红盘 《陌生人》将拍续集

  对某些好莱坞影星而言,婚姻破裂反倒是事业再起的新契机。丽芙·泰勒在宣布婚变后,接连推出的《神奇绿巨人》、《陌生人》曾经同周登上全美票房冠军与季军位置,让她风光不已,《陌生人》甚至已确定将拍摄续集。

丽芙-泰勒
丽芙-泰勒

  前几年丽芙·泰勒以家庭为重,接片数量不多,也大部分是小品,不少观众对她最深的印象,还是《指环王》系列中美丽的精灵公主。尽管如此,丽芙仍为家中扛起经济重担,接拍数个广告。在意识到自己逐渐沦为老公眼中的饭票,而再难维持热恋的感觉后,丽芙痛下决定提出分手。

  《陌生人》是一部小成本的恐怖类型片,只靠她和男主角斯科特·斯彼德曼吸引观众买票捧场,更能证明她确实具有些许票房号召力。在《陌生人》中,丽芙和斯科特扮演一对年轻夫妻,碰上3名戴上面具的凶残歹徒,必须设法求生。丽芙过往极少参与这类影片的演出,有不少动作戏,让影迷耳目一新。目前,制片方已决定为该片拍摄续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丽芙 | 泰勒 | 斯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