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雅捷为剧毫无怨言 增肥减肥可比金三顺(图)

王雅捷《夜来香》剧照
王雅捷《夜来香》剧照

  “尊重自己的角色,能够为角色毫无怨言”这是王雅捷一直坚持的原则。之前为拍《马大帅》而增肥,后来减下去了,而前不久为拍奥运电影《破冰》又增肥20斤,可是牺牲不少啊!但为了能更好地诠释角色,王雅捷都毫无怨言。

  日前笔者了解到,王雅捷正在《夜来香》的紧张拍摄中,王雅捷此次出演的乔芳是一个性格复杂、身份多变、时间跨越40余年的角色,她对这个角色内心充满了期待。她说,“这会是一个很好的挑战角色,我对自己有信心,对乔芳有信心。

”王雅捷还透露,为出演丰姿绰约的舞女还得穿上旗袍,为了能更贴近角色形象,现在又狂减肥,王雅捷笑着说幸好之前有减肥经历,减肥才比较不那么困难,现在减肥像家常便饭一样,对于出演不同角色这些都是必须经历的,《夜来香》中有大量的旗袍戏份,必须有很好的身材才能穿出旗袍的韵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