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美国女孩凯瑞淘金中国电影圈(图)

被誉为“最牛来华洋妞”的凯瑞
被誉为“最牛来华洋妞”的凯瑞

  竞报综合消息 被誉为“最牛来华洋妞”的凯瑞(Kerry Berry Brogan)在奥运会前夕登上了美国《波士顿环球报》的封面头版。该报以《到中国电影圈淘金》为题,用近整版的篇幅来记录这位在中国生活多年,出演了黄晓明版《鹿鼎记》“索菲娅公主”的美国女演员。文章认为凯瑞真正沟通了中美两国的文化,是中美文化交流的一座重要桥梁。

  来自美国的“北漂一族”

  《波士顿环球报》是美国波士顿发行量最大的报纸,8月6日,该报以《到中国电影圈淘金——女星凯瑞沟通中美文化》为题发表了一篇头版重点报道。

全文从凯瑞在中国的第一部电影开始,讲述了凯瑞——这位来自美国的“北漂一族”不同寻常的创业经历。而最为吸引人的就是该文在头版上使用了电视剧《西安事变》的剧照。剧照内,美国人凯瑞饰演的史沫特莱和唐国强饰演的毛泽东站在一起;文中认为凯瑞出演中国主旋律影视作品,可见其在中国影视圈内的地位也越来越高。

  最近凯瑞真可谓最火的外籍演员,她主演的奥运题材电影《微笑圈》正在热映,在黄晓明版的《鹿鼎记》里她扮演“索菲娅公主”,杨亚洲导演的《八兄弟》、还有《壮士出征》等都在热播,还有《同心》、《沧海一粟》等都在热拍。

  中、美都是我的家

  《波士顿环球报》指出,多年的风雨历练,使凯瑞比她活力四射的青春形象要成熟得多,也比她的同龄女孩要坚强得多。在中国的演艺生涯中,她不但在用心地演,更在用心地去体验中国的生活、理解中国的文化。两个多月前四川发生大地震时,凯瑞感同身受,在中国生活了这么多年,她早就把自己当成这个泱泱大国中的一分子了。但她也能感到周围的人还习惯于把自己当成一个外国人,仿佛她的金发碧眼决定了她只能坐在旁听席上。对此,尽管凯瑞有些遗憾,但她已经学会了以一种公允的心态去理解。因为她看到了中国的发展,看到了中国人民对外部世界与日俱增的认识,看到了希望与前景。

  正是这种态度,使凯瑞能够不断地挑战新的角色,提高自己的演技。那是2004年摄制的一部名为《风吹云动星不动》的30集电视连续剧,其中凯瑞扮演一个性格跳脱的混血女孩珍妮。凯瑞把自己放开,用心体验和接受人物的性格,终于塑造出一个活灵活现的珍妮。

  而在中国,凯瑞的一篇名为《我,一个洋妞的北漂日记》的博客在一夜之间竟然有54万的点击量,许多中国网民认为凯瑞身上更体现了一种全球化的心态:她热爱自己的祖国,也热爱中国。她选择在中国拓展自己的演艺事业,是因为她看到中国高速发展,使影视剧中的中外合作增多,这就是机会。她不在乎配角还是主角,“因为你有实力,别人就会记住你。”

  谈到奥运会时,会为谁喝彩,凯瑞说中国和美国的比赛她都会加油,因为两个地方都是她的家。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瑞 | 黄晓明 | 珍妮 | 索菲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