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13集电视连续剧公主小妹 > 最新动态

《公主小妹》逼近高潮 小麦阿瑾爱情何属?

  湖南卫视晚间10点档金鹰剧场播出的浪漫爱情偶像剧《公主小妹》近日即将步入剧情的高潮,这部浪漫偶像剧播出以来,得到了观众的高度关注。小麦和南风瑾的爱情,也波折着让人揪心。近日《公主小妹》的剧情将走入高潮,让人揪心的爱情,将会得到怎样的结果?小麦和阿瑾会得到幸福吗?南风四爵的四位大男孩最终将怎样迎接未来?一个个答案将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揭晓。

  在经历了宫茉莉事件之后,阿瑾和小麦的感情又有了新的进展,两人面对面敞开心扉,但是新的问题又出现了。彩和瑾,都不希望自己的未来被捆绑在皇甫家,但是EMP却铁心要从他们之中挑选继承人,而这群年轻人却固执地想要坚持自己的路,EMP勃然大怒,要将南风四爵赶出家门,这样的举动是EMP和南风四爵的决裂吗?而南风的四个孩子和小麦、茉莉,都对他们的心爱人给予了巨大的支持,但是他们却不知道这背后,有一颗老人落寞的心,渐渐走向垂暮的EMP,已经走到了生命的尽头,弥留之际的EMP,会带给南风四爵和小麦他们怎样的忠告呢?

  近日,湖南卫视《公主小妹》将进入高潮。究竟谁将成为皇甫家的最终继承人?南风四爵的坚持能否成功?小麦和阿瑾的爱情最终如何归属?请关注湖南卫视每晚10点档“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公主小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