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网球王子》 > 影片新闻

《网球王子》分集介绍

  第一集

  曾获得过美国青少年网球赛四连冠的天才少年龙马,在父亲龙正男的要求下回国进入青春学院,加入学院网球队。

龙马目睹了去年青学在全国赛中的失利,将打败冠军冰帝学院视为自己唯一的目标。

  龙马在前往青学的地铁上无意间替林樱解围,林樱心存感激。

  龙马进入青学报道时结识了新生黄觉伟,同时遇上了青学队员海堂,两人开始交手,龙马的外旋发球让人惊叹,而比赛被赶来的青学队长国光制止。

  龙马认为青学不过如此,对龙正男要求他加入青学提出质疑。龙正男表示青学网球队高手如林,要龙马证明自己的实力。

  龙马和海堂交手的事情传遍青学,众队员对于龙马的看法不一。林樱在课堂上再次遇到龙马,龙马却对林樱毫无印象。校报记者小朋找到林樱,请求林樱带其到她的姑姑——青学网球教练林绮那里打听网球队最近的消息。

  青学正选队员们离校参加友谊赛,而龙马和黄觉伟无意间进入正选队员的训练场馆,巧遇养伤留校的陶成武。陶成武表示赞赏龙马的球技,并要求与其比赛一场。

  第二集

  龙正男和林绮见面,道出了自己要求龙马加入青学的原因,并请林绮对龙马加以调教。

  青学众队员友谊赛结束回校,正遇上陶成武和龙马的比赛,陶成武大意受伤,被国光强制休息。龙马正式申请加入球队,却被要求从捡球开始,龙马不从,众人对龙马的自傲态度颇有意见。龙马与众人言语不和,独自离开。

  龙马在街头球场巧遇聋哑少年小波,发现小波也是一个网球好手。陶成武前来看望好友小波,遇到龙马,陶成武开导龙马,让其从小事做起,融入集体,争取进入正选。

  陶成武将龙马带回球队,众人却又在捡球问题上产生异议,龙马一气之下离开,无意间打破了林樱画室的窗玻璃,毁了林樱的新画。

  林绮找到龙马,表示可以考虑让龙马参加正选资格赛,但前提是龙马必须开始正常的训练。龙马同林绮妥协。

  国光对大一新生参加正选赛提出异议,林绮表示这是鲶鱼效应,是为了激发队员们的斗志激情。而正因为龙马被允许参加正选赛,使得原先的比赛名单重新调整,队员周助又将再次面对渴望进入正选行列的弟弟周裕。众人明白今年周裕想要进入正选的希望又要落空。

  国光表示这样的安排是教练的意图,并告知众人鲶鱼效应。众队员对于龙马参加正选资格赛意见不一,在内部引起了纷争。

  第三集

  众队员为了正选赛而各自紧张的准备,龙马的球拍却被人偷换,陶成武特意送给龙马一把新球拍,鼓励龙马。龙马表示,要让青学众人看看,网球究竟应该怎样打。

  周裕在资格赛中惨败,失去了进入正选队员的资格,周助不断为周裕打气,周裕认为自己在青学,永远活在周助的影子之下,他决意离开青学。

  海堂在为迎战龙马做着准备,小朋在林樱的恳求下借机闯入海堂宿舍打听消息。海堂等人对于战胜龙马颇有把握,并视鲶鱼效应为笑话。

  龙马对于众人的言谈举止赶到奇怪,向黄觉伟等人问询鲶鱼之事,黄觉伟避而不答。林樱在无意间道出鲶鱼效应真相,龙马生气,认为自己能实现打败冰谛的目标,根本没有必要加入青学,于是和黄觉伟同去冰谛校园向季步挑战,却被冰谛队员笑话。龙马唯有返回青学,下决心挑战众正选队员 ,拿下正选资格。

  第四集

  龙马潜心研究海堂的蛇球,为比赛做好准备。海堂也为赢下龙马加强了训练。

  龙马和海堂的比赛开始,龙马战胜了海堂,众人惊诧不已,龙马表示他已经做好了准备,要将青学的高手一一战胜。海堂的失利让他错愕,但表示自己绝对不会放弃进入正选的资格,会赢下剩下的比赛。龙马的下一个对手钱真智用充分的数据向龙马证明自己已经看透了龙马的套路,将轻易赢下龙马。

  钱真智和龙马的比赛中,虽然钱真智掌握了龙马的球路,却还是被龙马临阵发挥的新式打法击败。

  龙马找到林绮,表示林绮所想的鲶鱼效应已经达到了。林绮表示其实自己想要让龙马明白的是自己和集体之间的关系,要让他在青学这集体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在龙马的一组,钱真智和海堂即将相遇,两个正选队员将要面对着竞争最后一个正选资格的绝境。众人纷纷猜测两人交手的胜负,而所有的正选队员都不愿看到的这一幕,即将就要发生了。

  第五集

  海堂和钱真智两人由队友变为对手,各自都有着自己的压力,海堂向钱真智表示自己一定不会放弃这个机会。而小朋在赛前写的报道,也让两人的比赛成为了焦点。

  海堂和真智的比赛正式开始,钱真智由于掌握了海堂的数据而一路领先。眼看钱真智就要赢下海堂,众人却发现钱真智刻意失球,让海堂追上比分,最后赢下比赛。钱真智将最后一个正选名额让给了海堂。海堂认为钱真智的刻意作为让其受辱,不甘心就这样赢下比赛,得到正选的资格。钱真智向龙马道出自己的想法,而国光也要求海堂要珍惜真智留给他的机会。

  青学的正选队员正式产生,周裕也在此时提出离开青学。龙马对于这样的结果有着一丝困惑,而林樱则鼓励龙马加油。

  众正选队员为庆祝正选赛结束而集体到何春龙家吃饭,钱真智迟迟未到。

  龙正男觉得这样轻易就让龙马得到正选资格并不是件好事,想要邀约林绮详谈。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樱 | 陶成武 | 林绮 | 周裕 | 龙正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