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刘钧观战中国男篮首场比赛 看好中国队进八强

刘钧
刘钧

  8月10日晚10点15分,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中国队首场迎战美国男篮梦八队,作为篮球运动的超级爱好者,演员刘钧和体育专家以及广大爱好篮球的网友们一起观看了这场关注度极高的比赛。

  刘钧在观看比赛聊天过程中,积极展现了业余中的专业水平,虽然平时由于常常在剧组拍戏,没有太多时间观看太多篮球比赛,但依然对两支队伍的技战术,两支球队队员的个人特点等非常熟悉,还不失时机的跟现场的篮球专家求教了几个专业问题,看的出来刘钧是篮球运动的铁杆粉丝。

  虽然比赛的结果中国队以31分的落差负于美国梦八队,但中国队已经打出了水平,刘钧也依然看好中国男篮,并相信中国队有望进入八强。

  据悉,刘钧之前赶拍的商战大戏《大境门》近日刚杀青,经过奥运会期间短暂休息后,又将投入到新戏的拍摄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