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蒲巴甲北京看比赛为奥运健儿助威

蒲巴甲
蒲巴甲为奥运健儿助威

  搜狐娱乐讯 万众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终于在昨晚于“鸟巢”拉开神秘面纱,作为08奥运年的火炬手,蒲巴甲早早地就飞到了首都北京,翘首以待这个令全世界关注的奥林匹克盛会。

  作为一名普通的观众,蒲巴甲表示从来没担心过开幕式的精彩。用“缶”来进行开幕式倒计时,已经让他非常惊喜,而接下去使用的中国三个阶段“和”字及和平鸽的形式,都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文化精粹和追求和平的理想。蒲巴甲还说“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中国水墨画卷的部分,舞蹈演员用身体绘画出行云流水般的线条,即充满新意,又传神地显示出中国文化的特质。

  此前已有媒体报道有关蒲巴甲新专辑将收录与“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合唱的奥运歌曲《奔跑天堂》,昨晚,记者致电正在观看奥运会开幕式的蒲巴甲,他表示很高兴这次看到莎拉布莱曼和刘欢老师一起演唱主题曲《我和你》,“刘欢老师是我一直很尊敬的艺术家,觉得他唱得真的很棒。因为之前和莎拉布莱曼合作过奥运歌曲《奔跑天堂》,所以当得知她到北京后,就一直有预感她会演唱奥运会的主题曲。我听过她以前和卡雷拉斯演唱的《永远的朋友》,这次和刘欢老师的合作,让我发自内心地开心。因为这是奥运主题曲第一次在中国唱响。”

  据悉,火炬手蒲巴甲于前天到达北京后,除了紧张地录制自己首张EP中的最后一支单曲外,更是积极地投入到北京奥运的各项活动中。

(责任编辑:欢喜狐)

相关新闻

刘欢创作百集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

音乐巨匠刘欢激情创作 人声组合"蝌蚪"倾情演唱 百集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主题歌精彩亮声 记者从今天在天伦王朝饭店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获悉:由音乐巨匠刘欢激情创作、人声组合"蝌蚪"合唱团倾情演唱的百集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片首主题歌《北京欢迎你》已制作完成...

07-05-23 10:0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曼 | 刘欢 | 莎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