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8、9两月神话成员将陆续举办个人演唱会

8、9两月神话成员将陆续举办个人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之前一直以神话的一员在同一个舞台上表演的金东万、李珉宇、Junjin、Andy等4名神话成员将在今年8,9月陆续举行个人演唱会。其中第一个和歌迷见面的将是李珉宇。李珉宇的演唱会定于8月23日在首尔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这也是李珉宇在推出新专辑之际举行的演唱会。

  Junjin最近活跃于韩国各大综艺节目,并且作为主持人也赢得了不亚于偶像歌手的人气,他将在李珉宇之后于9月5日和6日在首尔举行个人演唱会,据悉Junjin将在这次的演唱会上为歌迷表演在过去从来没有表演过的精彩舞蹈。Andy目前也正在积极准备将于9月6日开始的个人全国巡演,以首尔儿童大公园的演唱会为起点,陆续在大邱、釜山等韩国三大城市举行巡演。

  不久后就将入伍服役的金东万则将在9月20日和21日在首尔梨花女子大学举行入伍前的最后一场个人演唱会,在演唱会当天金东万将一人身兼歌手、DJ等多个职务,与歌迷们进行丰富多彩的活动。金东万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像这次这样4名神话成员的个人演唱会集中举行,过去还从来没有过。相信今年的8~9月对国内神话fans来说将是难忘的两个月。虽然也有人担心演唱会太过集中会影响上座率,不过我们认为这样会起到良性竞争的作用,反而会吸引比原来更多的观众。” 郑庆华/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