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10大名牌均出“怪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1日11:50 来源:搜狐娱乐

  跑party行头只比包包实在太不够看,脚上的高跟鞋也是吸睛的魔法配备,设计师们最近把脑筋动到鞋跟上,可不是粗跟、细跟变化这么小儿科,CHANEL(香奈儿)和LOEWE有志一同地用上灯泡,趣味十足,miu miu更把鞋跟变得像超现实艺术,如积木般堆迭,甚或像霜淇淋旋转而上;这些搞怪鞋跟到底好不好穿一点也不重要,要享受当明星招摇上街的感觉,穿这些鞋就对了。

  CHANEL和LOEWE在秋冬玩鞋跟玩得超级过瘾,谁说包包一定要用背的或拿的?继圈在手臂上之后,CHANEL这次把经典的2.55包放到鞋子侧边,鞋跟则变成像是纸卷一般的螺旋状,保证一眼看到这双鞋,就能喊出“CHANEL”!如果想当优雅女郎,鞋跟镶上珍珠是完美选择,搭配黑白双色鞋面,散发高贵气质。LOEWE则是除了灯泡之外,把螺丝起子也用上了,令人会心一笑的创意,穿上就有好心情。

  秋冬PRADA大玩荷叶,鞋子也不例外,多层立体的荷叶边设计,让鞋子抢眼度满分;miu miu更夸张,直接把高跟鞋变超现实艺术,各种颜色拼接不打紧,鞋跟像歪歪斜斜堆迭的积木,另外一款旋转云朵造型其实更像可口的霜淇淋,天马行空的设计,让人忍不住大声赞叹。

  LV(LOUIS VUITTON)的楔形跟除了16公分高度呛人,同时运用雕塑般的手法,让前方底部产生高低落差,极具个性。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