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FIR狮城开唱好看不好听 萧敬腾紧张猛灌水(图)

Faye和萧敬腾在本地室内体育馆开唱

  FIR 《第十行星》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一场踏出台湾就来到新加坡,但很可惜的,虽然视觉效果、舞台设计都交出新意,非常好看,可是由于主唱Faye 演唱时缺点太多,成了不好听的演唱会。

  无论是开场的《无限》、《我要飞》或是抒情的《把爱放开》、《天天夜夜》,Faye 仿佛身体很不舒服,快歌呈现出上气不接下气的窘境,而慢歌也不只一次走拍,演唱表现并不理想。加上丰富的编曲,Faye薄弱的声线更是让人常陷入”听不到”的状况。

  演唱会中段以Unplugged 形式呈现,原以为可以清楚听见Faye优美的嗓音,却惊觉Faye声音累了,非常沙哑。Faye似乎把力气都留在最后几首经典成名曲《我们的爱》、《Lydia》、《Fly Away》,歌唱表现才回到尚可的水准。

  所幸现场的乐队和团员阿沁、建宁老师都坚守岗位,胜任有余,再加上FIR本身的歌曲就很有感染力,所以观众的反应仍非常High。舞台的灯光设计、穿插的动画片段、还有大型的”星球”道具都勾勒出精彩的视觉效果。演唱会也不惜砸钱放射不少烟花,看得出别具用心。

  Faye抱病演出眼泛泪

  接近演唱会尾声,Faye眼眶泛红,主办单位:她抱病出场。

  演唱会接近尾声时,Faye在演唱《我们的爱》和《Fly Away》时,一度眼眶泛红,是否当下感动得落泪?

  主办单位表示, Faye这次抵新后几乎就一直戴著口罩,“他好象喉咙不舒服,而且她鼻子一向比较敏感”故昨天不是最佳状态。

  特别嘉宾萧敬腾 紧张得只想喝水

  萧敬腾很省话,上台只想喝水。

  人气红不让的萧敬腾可说是今年所有演唱会中得到最多尖叫声的特别来宾。无论是《We’ll Rock You》还是演唱新歌《收藏》、《王子的新衣》都拿出惊人实力。而有传萧敬腾的“萧帮”迷更是为了力挺偶像,即使只是演唱3首歌曲也大批买票进场支持。

  “省话一哥”最近上电视节目已越来越放得开,但是昨晚演唱会上萧敬腾难掩紧张。唱完第一首歌第一句就问:“我想喝水,我的水在哪?”唱完第二首马上开口再说:“我喝水…我非常紧张…等我一下,我喝水。”

  从头到尾只提喝水,“省话一哥”看来真的很渴,但腼腆的模样非常讨喜。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敬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