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林嘉欣爱心献四川 大赞奥运开幕式有特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1日11:0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林嘉欣今日以“苗圃助学大使”出席在奥海城举行的“苗圃行动”“挑战12小时”启动仪式,嘉欣与两位小朋友齐打手印及写上心意卡,将爱心献给四川地震后的灾区学生。

  这次爬山赛事所筹得的善款会全数拨予地震灾后学校重建之用。嘉欣表示一向都喜爱爬山,过去多数在加拿大爬山,回港后已较少做这运动,尤其怕夏天容易中暑,今次为慈善,她亦会考虑身体力行。嘉欣一直都有参与苗圃行动的活动,她觉得最难忘是去年出发到西藏,因为当中不少参赛者出现高山反应,要入住拉萨医院。她指内地小朋友家境清穷,有些要走很远的山路才能上学,故她希望活动能筹多一点善款以帮助内地的学童。昨晚的奥运开幕式,嘉欣亦有收看,她表示最喜欢奥运五环缓缓升空以及李宁燃点圣火的环节,很有特色。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