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演艺明星激情评点开幕式 > 星踪点评

葛优一家杭州观奥运开幕式 昆曲看得最认真(图)


  百年梦圆!前晚,随着万千烟花在鸟巢上空璀璨绽放,中国人民期盼已久的北京奥运会正式拉开了帷幕。这是所有中国人的大日子,无论年龄、不分职业、各个民族……也无论是身在现场,还是守在电视机前……每个中国人都在关注着昨晚这场流光溢彩的开幕式!当然,也包括正在杭州拍摄《非诚勿扰》的葛优“葛大爷”!

  身为北京人,葛优本应在现场支持奥运会,但老伙计冯小刚的新片《非诚勿扰》片期紧,拖不得!于是奥运会期间,他只好“滞留”杭州,虽然身不在现场,不过他依然会得空就支持一下奥运,尤其是开幕式,那更是必看“项目”。

在哪看呢?就在他下榻的歌德大酒店!

  前天,快报记者赶到歌德大酒店,和他一同欣赏了曾经和他合作过《活着》的导演张艺谋打造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并且对他进行了独家采访,葛优和每一个中国人一样,兴奋而骄傲。

  为了“伺候”好“葛大爷”,歌德方面也是下了血本,当晚酒店33楼“星光吧”暂停营业,专供葛优和他的家人以及助手经纪人使用,本来“星光吧”里没设电视机,酒店方面特别从别处调了四台42寸的液晶电视来,一字排开,为的就是让“葛大爷”看得满意,听得舒心。

  前天晚上7点50分,记者到达歌德的时候,葛优已经在了,带着他的夫人、儿子还有妹妹,一家人其乐融融,当然最忙的还是他,服务员正在围着他合照,他亲切依旧,一一满足。不过显然他更关心的还是电视机上的画面,无论是合照还是和别人应酬的时候,他的眼睛都会时不时的朝电视瞄几眼。

  开幕式一开始,他立刻就顾不得再应酬,马上就回到了座位上,眼睛就很少再离开屏幕了。显然,曾经的搭档——张艺谋的大手笔还是让他着实惊叹了一下,他时不时地会发出一句感慨或者来一句疑问,比如舞蹈演员在70米长卷上以身体作画,他就会来一句:“这是真画的么?还是电脑感应出来的?”

  《戏曲》部分刚开始是特色京剧表演,身为北京人的他立刻叫了一声好:“呦!国粹!”多位演员组成一只“和平鸽”时,葛优又开始惊叹:“看看看!那鸽子翅膀还会动,还飞呢嗨!”

  看来,虽然演戏堪称大师级,但看奥运开幕式,葛大师和咱们普通人也没什么两样。

  记者还注意到一个细节,在开幕式进行到昆曲表演环节的时候,咱们浙江昆曲团演员曾杰的表演他看得特别认真,拖着下巴,一动不动。

  以咱们杭州的啤酒和龙井茶为佐,葛优就如同我们每个中国人一样,随着开幕式开始了奥运的狂欢。

  就在看开幕式的时候,我们见缝插针对他进行了简短的独家采访,且听听葛大爷的“奥运心声”。

  奥运问卷

  其实啊,我体育方面并不是特别强,对于体育运动,我也不是某一个就特别感兴趣,我平常也就打打乒乓、网球,高尔夫现在正在学,还不怎么样!

  平常看体育比赛,也是赶上什么看什么,看得比较多的就是篮球和足球了,但不会特别去等着看哪场,都是正好赶上了就看看!

  不过,虽然我体育不怎么强,但奥运还是要支持的,之前跑了一个奥运火炬手,在天津,后来想着弄张票,到现场去感受一下,这不,这戏(《非诚勿扰》)赶赶赶就赶到这个时间了,我只好来杭州,奥运就只好在外地看了,不过也好,电视机前看,也不错,你看今天那个玩京剧木偶的,在现场,肯定都看不到,很多细节都看不到。不过因为拍戏特别忙,我也不能场场都看了,还得挑挑,尽量看吧!

  要说我对哪个演员比较关注啊?那多了!我要说得说半天,这没时间,所以说谁都不好,我就不说了吧!大家都关注刘翔姚明?对,我也关注姚明,我很早和他就认识,在之前啊,我妹妹的孩子想找他合影,所以我就约了他,不过那都好多年了,我们俩虽然挺熟的,但再见面估计也很难了!嗯,他在我心中那是最优秀的运动员,我肯定会关注!他还是旗手吧?

  “张艺谋的开幕式挺好的,主要是这个我不太懂,所以看着挺好,就行了!”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