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与张亚东高调同台 瞿颖理解男友偷会旧爱(图)

  瞿颖和她的亲密爱人张亚东日前双双出现在广州,宣布两人将携手为选秀节目当嘉宾评委。

瞿颖张亚东

  瞿颖和她的亲密爱人张亚东前日双双出现在广州,自恋情曝光以来,两人很少如此高调地出席同一个活动。这是否意味着他们关系稳定,婚期已定?张亚东的回答模棱两可,而瞿颖对婚姻的态度则表现得很矛盾。她边帮男朋友否认结婚的消息,边不自觉地流露出对走入婚姻殿堂的向往:“我希望有一个豪华的婚礼!”

  当天他们似乎刻意回避记者的镜头,有记者要求两人进行单独合影,他们也客气而坚决地拒绝了。不过,两人最终还是没逃过记者的追问。
有记者问他们为什么同台,张亚东有点不自在地回答:“其实我们在北京也没刻意回避啊,走到哪儿都比较自然。”记者又追问他们的婚讯,张亚东想“逃”过去,认真的瞿颖却偏偏提醒他赶紧回答,张亚东只好含糊地说了一句:“看缘分吧,到时候自然就知道。”对这个问题,瞿颖的态度大方多了,但心态却似乎比较复杂。刚开始,她嘴硬说:“现在还没有结婚的计划,因为手头还有很多工作。”但一转头,她又说自己很期待婚礼的举行,“我希望有一个豪华的婚礼。我不是有虚荣心,而是因为很喜欢婚礼那种圣洁的感觉,那是宣称两个人相爱的一种方式”。

  就在上一周,张亚东被拍到与前女友高圆圆吃饭。外界盛传两人的感情死灰复燃,而张亚东跟瞿颖则出现恋情危机。有记者提出这个问题,结果经纪人立刻出来挡驾。瞿颖听到后什么也没说,反而善解人意地对记者笑了笑。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亚东 | 瞿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