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金羊网:奥运来了把刘德华“关起来”

  北京奥运会进入倒计时,众多演艺圈的明星陆续抵京,北京国际机场的T3航站楼成为星光熠熠之地。8月5日,刘德华、叶童、周迅等明星陆续出现在媒体娱记的镜头之中。刘德华的出现引发混乱,遭遇现场歌迷与媒体的围堵,由于人群过于拥挤,保镖示意人群离散,保护刘德华艰难地从二楼电梯出口走到三楼电梯处。

  那么多明星抵京,别人都没什么,唯有刘德华老兄引起了混乱。老刘啊老刘,你都年纪一大把了,咋还有这么多人追捧哩?

  刘德华能否到现场观看奥运会开幕式,可谓是一波三折。据说,北京奥组委之前曾婉言,希望“刘天王”不要出现在8月8日晚的开幕式现场,原因很简单:刘德华实在太受欢迎啦!奥运会是国际性的大活动,一位明星却因“太受欢迎”而差点与之失之交臂。刘德华,你以后别姓刘了,改姓牛吧!

  我对刘德华有看法。你说你长那么帅干嘛?帅就帅了吧,还要去演戏;演戏就演戏吧,还要去唱歌……啥露脸的活儿都让你干了,还干得如此出彩、出色,你让别人怎么混呀?尤其是像鄙人这样没你帅但又没有潘长江丑的人,想出头岂不是比登天还男(没写错字。“男”人“难”啊)?!

  我对刘德华有意见。你红,大家都知道;你红了很多年,一直还在红,我们也都清楚。可是,你红就红了吧,为啥没像别的明星那样有个性、隔三岔五弄点负面新闻出来呢?最起码你也要闹点绯闻、拍点艳照啥的吧。红到这种程度还在努力工作,搞得全世界好像就你一个好男人似的,致使从小女孩到老太太都有你的粉丝儿。拜托你低调点行不?你知道有多少男人因为你的存在被老婆骂吗?

  人比人,气死人。刘德华走到哪儿都造成混乱,鄙人在大街上摆半天“破司”也没人光顾。就有一回关注率稍微高点,还是因为扣错了上衣扣子。生活在同一蓝天下,人和人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苍天啊,大地啊,额的神啊,求求你们把刘德华这家伙关起来吧,别让他出来让别的男人难过啦——支持我的男性朋友们,请热烈鼓掌啊!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