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死在好莱坞

组图:好莱坞电影中最浪漫温馨的瞬间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什么是浪漫的事,也许是为你写的一首歌,也许是意想不到的一份礼物,也许是一句话,也许只是一个眼神。《娱乐周刊》近日选出了好莱坞电影中的15件浪漫的事,让我们看看都有什么:

  《情到深处》(Say Anything )


  约翰-库萨克扮演的男主角站在女主角Ione Skye的窗户外面,手举一台盒式录音机,《在你眼中》的歌声传来出来,终于打动了女主角。

  《人鬼情未了》


  帕特里克-斯威兹扮演的已经变成鬼的男主角Sam借着一枚在空中缓缓飞向泪流满面的黛米-摩尔扮演的女主角的硬币,向我们证明了虽然人鬼殊途但至死不渝的爱情。

  《走出非洲》


  罗伯特雷德福在河畔边念诗边给梅丽尔-斯特里普洗头,所谓相濡以沫,应该就是这样了。

  《断背山》


  影片的最后,希斯-莱杰扮演的欧尼斯来到已死的杰克家中,在衣柜里看到了一张断背山的相片和Jack那两件带血的衬衣,其中里面的一件是欧尼斯的,杰克一直珍藏,欧尼斯抱着这两件衬衣痛哭。

  《泰坦尼克号》

  这部电影中入选的场景不是那著名的两人站在船头场景,而是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给凯特-温丝莱特画人体素描。

  《红磨坊》


  当伊万-麦克戈雷格对着妮可-基德曼唱那首《Your Song》的时候,两人的歌喉还真不赖。

  《天使艾米丽》


  艾米丽为了寻找他所爱的尼诺(马修-卡索维茨饰演)而在巴黎的大街小巷做看似徒劳的搜索。

  《曾经》


  Glen Hansard为了追寻自己的梦想而不得不离开Markéta Irglová之前,为后者买了架钢琴。

  《风月俏佳人》


  理查-吉尔捧着鲜花,爬上室外消防梯向茱莉亚-罗伯茨正式求婚。

  《四十岁老处男》


  男主角为了和心爱的女人一同生活在eBay自己从小收藏的玩具。

  《纯真年代》


  丹尼尔-戴-刘易斯与米歇尔-菲佛隔着手套的一吻。

  《婚礼歌手》


  亚当-桑德勒在飞机上为德鲁-巴里摩尔弹着吉他唱歌,向她求婚。

  《英国病人》


  拉尔夫-费因斯扮演的艾马殊将死去的凯瑟琳从寒冷的山洞里抱出,后者已经向艾马殊道出了自己一直都在深爱着他。

  《朱诺》


  片尾,艾伦-佩吉扮演的朱诺在她小男友的邮箱里放满了他爱吃的一种薄荷糖,他拉开邮箱门,塑料糖盒蹦跳着流淌出来。

  《爱在日落余晖时》


  朱莉-德尔佩在片中为伊桑-霍克写了一首歌,并自弹自唱给他听。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