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处理不好家庭关系 小提琴家陈美与母亲关系尴尬

  华裔小提琴家陈美从小受母亲悉心栽培,踏上星途,但成名后却赔上母女情,陈美难忍母亲帕梅拉诸多管束,8年前将担任经纪人的母亲解雇,母女自此决裂。近日,英国广播公司拍摄节目,陈美邀帕梅拉出席,但帕梅拉拒绝与女儿和解。

陈美母亲帕梅拉
陈美母亲帕梅拉

  帕梅拉栽培陈美发挥音乐才能,同时掌管女儿的大小事务,管理银行户口、选择衣服及化妆、首张唱片的形象,一概由她负责。帕梅拉也禁止陈美切面包免割伤手,阻止陈美与同学来往免分心,也要女儿放弃滑雪。

  长期受管束的陈美,21岁生日前将担任经纪人的母亲炒鱿鱼,希望两人恢复正常关系。但事与愿违,自此她们断绝接触。

陈美
陈美

  陈美希望借助纪录片修补母女关系,邀请母亲讲述到底她是天生拥有音乐天分,还是全靠母亲后天栽培踏上成功之路。帕梅拉却以电邮回复电视台,婉拒邀请,拒绝与女儿修好,陈美相信两人永远无法言归于好。

  陈美表示:“这封电邮证实了多年来我暗地里相信的一件事,就是她不满足于只做我的母亲。”陈美形容,帕梅拉从不喜欢仅仅拥有一名女儿,她是希望养育一名巨星。反而陈美与继父感情更好。陈美承认,没有母亲的话,她绝不会有今日的成就。不过与男友卡特朗拍拖9年的陈美相信,与孩子相处必须学会在某些地方放手及停止压迫,并希望为人母亲时不会犯下自己母亲的错误。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美 | 帕梅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