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章子怡现身水立方 素颜乔装为郭晶晶加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1日08:0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早在奥运开幕式之前,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就说过,要邀请国外的朋友来看奥运,让他们见证中国的巨大变化。不过,章子怡的“奥运之旅”不仅仅是看开幕式而已,之前就早早订到多张奥运门票的章子怡,于10日又带着母亲来到了鸟巢旁的水立方,一起见证了郭晶晶、吴敏霞夺得冠军的过程。而据了解,接下来,章子怡还将出现在其他赛场上,为中国的运动员加油。

  与母亲现身水立方 素颜乔装为郭晶晶加油

  10日,中国的梦之队的首场决赛打响,郭晶晶和吴敏霞入围争夺金牌。而章子怡也来到了水立方为两人加油。之前的开幕式,章子怡一身红色礼服来到鸟巢观看了开幕式,当时与她同行的还有男友Vivi Nevo。不过,10日,前往水立方为中国队加油的时候,一向孝顺的章子怡带着自己的母亲前往观赛。

  10日的女子跳水比赛中,我们意外地在一个看台上发现了章子怡也在观众之列。现场观战的章子怡穿得十分休闲运动,T恤配七分运动裤。刚开始,章子怡没有做太多的乔装,墨镜也没有戴上,不过,后来,随着认出她的志愿者和观众越来越多,章子怡为了不影响到比赛的进程,做了一点小小的乔装,戴上了遮阳帽和墨镜。看得出,章子怡看比赛的时候很投入也很专注,每当郭晶晶和吴敏霞的精彩一跳后,她都会跟着观众们一起欢呼鼓掌。而郭晶晶、吴敏霞的夺冠,更是让现场的章子怡激动不已。

   提前订下多张门票 要一一为中国选手加油

  在水立方为郭晶晶、吴敏霞加油后,章子怡的“奥运之旅”并不会马上结束。据了解,早在好几个月之前,章子怡已经订下了许多张不同奥运会比赛项目的门票。这次回国,章子怡停下手头其他工作,除了前往水立方助威,接下来的奥运比赛中,章子怡还将前往不同的奥运场馆继续为中国运动员加油。也许,接下来的奥运进程中,我们在其他有中国选手参加的比赛里,还能在看台见到章子怡的身影。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