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08年中盘点:竞选你心目中的娱乐圈“圈主”

  [卷首语]作为一个以制造娱乐新闻、八卦绯闻为主的娱乐圈,因2008年上半年不留余力地创造有价值的娱乐猛料、娱乐作品,表现突出,喜获08年上半年72行业闪耀大奖。
    在接下来近一周的时间里,我们将带您了解一下08年上半年这圈子里的小城大事,风土人情,著名景观。今天我们首先看看正在进行的娱乐圈圈主“大选”的情况。[我来说两句]

    08年中盘点之小城大事篇

    作为上届的话事人——圈主布兰妮目前精神状况堪忧,圈委会只能割爱弹劾,在08选举新的“圈主”。

    圈主“大选” 无论本圈圈民,还是路过的飘过的潜过的看客都具投票资格!


  本届圈主大热候选人之 熊猫阿波

  竞选口号:昨天是历史,明天是谜团,至于今天,选我!

  华语地区的人们喜欢直接呼唤他的小名“波仔”。他白手起家,从一面条摊摊主一跃成为功夫神话,其歪打正着的奋斗经历给每一个人带来了希望与欢笑。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功夫熊猫。波仔的竞选口号是“昨天是历史,明天是谜团,至于今天,选我!”

  竞选语录

  “我不会走,真的武士决不会退却。”


  本届圈主大热候选人之  诸葛亮

  竞选口号:我们都需要冷静一下!

  《赤壁》中的出色表现,让我们见识了候选人诸葛亮的英姿勃发、足智多谋。为了让自己保持清醒的头脑,诸葛亮同学时刻摇着羽扇子让自己冷静,面对纷繁喧闹的娱乐圈,竞选人诸葛亮提出了“我们都需要冷静一下”的口号,这恐怖更能鼓舞人心。

  除此之外,诸葛亮还具有非凡的亲和力(无论男女)。而他爱给洗好澡的和平鸽风干羽毛的嗜好也被解读为热爱和平的表现。

  竞选语录  “略懂……”(无论你提出怎样的问题,诸葛亮都会谦虚的回答你略懂,才子就是这样)


  本届圈主大热候选人之  李连杰与成龙

  竞选口号:真功夫,好功夫!

  联合参选的形式目前比较流行,自从两位共同成立《功夫之王》的选举班底在08年上半年光中国就募集到1.85亿元的资金。在娱乐圈,他俩都是响当当的实力派,两人都热衷慈善事业,慷慨捐款,热心代言,两人惺惺相惜地将竞选口号定为“真功夫,好功夫!”

  竞选语录   

    慈善李:“利、名、权、情,有了这四个字,保证我们幸福快乐!”

    功夫成:“相信我没错的!”


  本届圈主大热候选人之  刘嘉玲

  竞选口号:不抛弃不放弃!

  娱乐圈的“长跑”健将,圈主竞选中惟一的女性候选人,最近刚喜结良缘。

  其与新婚丈夫可歌可泣的爱情备受众人称赞,据说,圈里圈外所有渴望(或已拥有)爱情、婚姻的人们都从他俩的恋爱之路中看到了“不抛弃不放弃”精神的闪光。有志者事竟成,只要将这种精神发挥到极致,没什么事儿是办不成的。

  竞选语录

   “一直以来,我以为仪式不是那么重要,但经过这一次,我觉得这个决定没有错!”

    “每一个环节都很感动,很完美!简直超乎想象的好。”  


  本届圈主大热候选人之  李亚鹏

  竞选口号:我会尽全力保护我的女人,不管付出什么代价!

  李亚鹏先生自从演练《笑傲江湖》的令狐大侠后,与歌坛寓言王菲小姐成为终身伴侣后,执迷不悔的李亚鹏先生对爱女嫣儿承诺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他会为公益事业募集善款以及为妇女儿童争取更多权益。

  他声称在娱乐圈今后的生活中,将成立世界一流的打狗大队,并且将竞选口号定为“我会尽全力保护我的女人,不管付出什么代价!”妇女儿童的保护神。

  竞选语录

   “我会尽全力保护我的女人,不管付出什么代价!”(大爱无边,铁腕手段,在他说过的话里再也找不到比这更棒的了。)

    从他们2008年上半年的表现来看,你觉得谁最适合当圈主?[推选其他的候选人]
韩版流星花园
韩版流星花园
韩版流星花园
韩版流星花园
韩版流星花园

             查看结果

明儿将为你推出的是08年中盘点之超红词典,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诸葛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