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豪宅补摆喜酒 刘嘉玲桃红大露背晚装再过新娘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0日09:5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8月10日,香港,刚刚新婚的梁朝伟(伟仔)和刘嘉玲刚完成在不丹举行的完美婚礼,幸福心情尚未平伏。一向相识满天下的嘉玲此次只邀请了部分好友到不丹见证婚礼,所以两人昨日(8月9日)不忘邀请其他好友在家举行新婚派对,把酒狂欢。

  伟仔与嘉玲8月9日在家中举行新婚派对,嘉玲将头发盘起,穿上桃红色大露背低胸晚装倍感迷人。当当日看到很多宾客盛装赴会,据悉有张学友夫妇、刘德华(华仔)及其他圈内外好友。华仔8日晚才结束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随即赶回港出席派对。

  红酒宴好友

  8月9日傍晚时分,已见身穿桃红大露背晚装的嘉玲在家中招呼宾客,每个人手上都拿着红酒把酒言欢,不时在屋内游走,大家都很享受这种自由派对的无拘无束。只是后来伟仔发现记者远距离拍摄屋内情况,就走到窗前将窗帘拉上,但无碍他们的兴致。他们一直在狂欢,以至守在花园门外的记者也不时听到他们传来的笑声。

  他们在花园内拉起了帐篷,举行自助餐形式的派对,宴请几名大厨为宾客烹饪各种美食。从花园里除传来各种佳肴美食的香味,还有醉人的浪漫音乐,估计还播放了2人在不丹举行的婚礼片段娱宾,不时传来客人的欢笑,估计至少有30人为一对新人庆祝,场面非常热闹。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